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我的未婚夫还没有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5:29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向您发信了,求您帮帮我吧!

  我今年5月准备跟我男友结婚的,他比我大18岁,但我挺矛盾的,因为到现在他还没有离成婚,而我婚礼的酒席什么都订好了,我真的不知道如果离不成婚我该怎么收场?现在我想问一下大师,我跟他能结成婚吗?我们婚后能合协吗?真的谢谢您,帮帮我好吗?我好矛盾,好累啊,这些事不能跟父母说,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致

  礼!

  一个困惑了好久的女孩

  


  大师回复:

  我想,你真的是一位涉世未深的小女孩,结婚是多么大的问题,你是不是太天真了?且不说你与一个比自己大18岁的人结婚是否经过了成熟的考虑,就说你现在的做法,真的是把自己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地步,为什么这个事不能跟你的父母说呢?你连他的真实情况都隐瞒父母,这是对家人、对自己极大的不负责。

  打开你的星盘,非常明显的看到你的婚神星被海王星准确刑了,有这个相位的话,如果你缺乏理智、不够冷静、冲动行事的话,非常有被骗婚的可能!而且本身就日月相刑的你,内心的冲突矛盾也是非常多,如果不积极与人交流的话,很容易走极端。从你们的比较盘来看,他似乎给了你一种很宿命的感觉,但是感觉不是全部,真诚才是最重要的,你不要以自己一时的判断去决定这么大的事情,否则后果严重。组合中点盘里海王星的力量非常强大,对冲月亮、太阳,刑婚神星,这次的结婚很可能变成闹剧,而且你们在一起也未必是合适的一对。

  强烈建议你立即把这件事情原本完整的与你的家人说清楚,让他们来给予你各方面的帮助和支持。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金牛座

  月亮:狮子座

  金星:巨蟹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双子座

  月亮:双鱼座

  金星:双子座

  大师推荐栏目:

  预测恋爱时刻 天定姻缘 爱情模式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 】【打印】【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