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我该如何面对这份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4:56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再次打搅您了,之前我曾经为我没有爱情运的烦恼给您写过信,您说我金星的相位不好,建议29岁以后再考虑婚姻的问题。就在今年的春节我遇到了我期待已久的爱情,一切都那么突然、迅速和奇妙,我们其实3年前就很意外地认识,我们彼此都有这么一点好感,但是因为他刚刚在那时侯女朋友了,所以我们几乎就断了联系,没有电话,而我甚至连他的QQ都删除了,就仿佛是偶然相识的路人,谁都没有想到会再次相遇。今年年初二我很无聊,很晚了还上QQ,而且我一改以往隐身出现的习惯,就在这时他正好也在QQ上,这样我们又聊起来了,一见如故,因为他女朋友回老家了,然后放假的几天我们天天在一起玩,他非常关心我,为我安排了一个小型的聚会,把他的一个好朋友介绍给我做男朋友,可惜我喜欢的是他,他对我说他希望我嫁得好,这样他就放心了,我很感激,我一直觉得他象兄长一样在关心我。在情人节那天,他给我送了玫瑰,他说所有女孩子都应该在情人节那天收到玫瑰,然后我们去放烟火,我度过我有生以来最快乐的情人节,他说他也是,从这天开始我和他的关系发生了质的改变了,他向我表白他喜欢我,而我何尝不是呢?只是感觉太突然,他有女朋友的啊,而且前后只有3-4天的时间,我一直把他当兄长看待,或许我太单纯了,连我的朋友都看出他喜欢我,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那是同兄妹感情不一样的。

  接下来,春节结束了,他和他女朋友提出了分手,并不顺利,写到这里我不想过多描述他们之间的事情,比较复杂,毕竟表面上看起来,我扮演的是一个不光彩的第三者的形象,而他的女朋友非常漂亮,而且比我年轻很多岁,我想这或许就是缘分。现在我们走到一起,很幸福,彼此都喜欢跟对方在一起的感觉,但是并不是很顺利,他的女朋友还是几乎天天给他电话挽留她,而且外面也在散布着我们三个人之间的一些不真实的谣传,让我心里很不塌实。

  “占星奇缘”一直是我喜欢的栏目,几乎天天看,里面一篇说到龙年的人,在今年农历一、二月遇到的感情不必太投入,因为不长久,我不知道是否这样,真的很担心,大师您能帮我看看我们两个的合盘吗?他是火象星座的,我是风向星座的,他以前的女朋友是双子,也是风象的,火象与风象应该是很合适的,但是我还是担心我们两个在一起是否合适,希望您能给我一点指点,非常感谢,希望您的栏目越办越好,我会一直关注。

  小雨

  


  大师回复:

  小雨你好,你的金星落在天蝎座、12宫,而且只有一个相位就是和土星相刑,这个位置确实不是特别理想,因此你晚些考虑感情婚姻等问题会成熟很多,避免不必要的伤害。但是虽然这么说,今年初你的次限金星合了上升点,于是大桃花来了,听了你的描述感觉挡也挡不住。但是,我还是要建议你谨慎,因为你们的感情开始的时刻做出的次限盘中,月亮与海王星准确对冲,这个时候一般是非常迷茫的,不利于做重大决定,而往往会因为头昏脑涨的陷入一些不好关系当中。

  在你和他的比较盘中,你们彼此的婚神星相刑,其实真正喜欢的未必是对方的这个类型,另外看到你们金海有个刑相位,这里要提醒你小心欺瞒的情况。组合中点盘就更加不理想了,太阳、水星、婚神星合象与月亮、海王星相刑,月亮合海王星对冲,因此形成了许多T三角,你们在相处中、在沟通上会出现很多的问题,这些问题在你们相处久了之后你自然会体会到。

  至于他前女友的骚扰倒是次要的,关键是看你们俩之间的态度,你可以尝试和他继续相处下去,好好体会你们之间的感觉,也许并不是和你想象的一样,到时候你自然会有自己明智的决定了。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天秤座

  月亮:双子座

  金星:天蝎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狮子座

  月亮:巨蟹座

  金星:处女座

  大师推荐栏目:

  2005年流年桃花 情人魔镜 另一半的模样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 】【打印】【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