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找不到另一半的狮子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3:50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

  我一直在关注您的栏目,今天给您写信求教,非常希望能得到您的答复指点。

  大师,我现在已经29岁了,仍然不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我很迷惘,我的父亲在半年前刚刚带着遗憾过世,我的母亲身体也不是很好,整日里因为我没有结婚而难过。我感觉自己险入了某种困境,每一天都感觉非常压抑。我也经常相亲那,请别人介绍朋友等,但是好象陷入了一个怪圈,我喜欢的不喜欢我,喜欢我的我又没有感觉。

  这几年,我喜欢过一个狮子女孩,因为一些客观原因,分了。两个天称的女孩,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拒绝了我。还有一个天蝎座女孩,应该是我一生中最喜欢的吧,她说对我没感觉,我们做朋友了。其他的见过很多,没有进行什么交往,也不记得了。

  我非常想知道,为什么我的感情路回如此曲折,到底什么时间我才能与我的另一半相拥礼堂。

  我的条件也不算太差,有一份比较体面的工作,个人能力也可以,相貌外表也对得起人,性格为人也都非常好,这到底是为什么啊,我就非常奇怪。

  大师,请您从星相学的观点指点指点,难道我命里面就应该这样吗?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我的另一半。

  大师,你一定要快些给我回信啊,不胜感激!

  一个狮子座男人

  


  大师回复:

  从你的来信来看,你的情路也没有多少曲折,只是迟迟没找到你理想中的女孩。也许你的条件确实不差,无论是能力、相貌、性格都是相当的优秀的,但是,你是不是在潜意识中对恋爱的对象要求太高了呢?看到你的金星、水星、火星都落在处女座,在感情上,你有着完美主义的倾向,虽然你常常给自己寻找机会去认识女孩,但是往往还没有深入的交往,你就已经用各种你预先设定好的标准去衡量别人,然后否决别人了;而当遇到你喜欢的女孩的时候,你在态度上也会因为显得目的性太强而令对方不愉快。于是阴差阳错的事就时有发生了。

  你的狮子座太阳正好和金牛座月亮相刑,太阳在狮子和月亮在今年都是比较强的位置,因此你内心中存在着不少的矛盾和不和谐的地方,就是说,外在的你与内心中本质的你存在着较大的差异,正因为此,才建议你在交往的时候要放下过强的目的性,以和平的心态去用真心对待每一个人,才有可能找到你的另一半。从推运来看,你往后1年之内桃花比较旺,要抓住机会。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狮子座

  月亮:金牛座

  金星:处女座

  大师推荐栏目:

  你的另一半 另一半的模样 恋爱必胜术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狮子男想找个白羊女(图)2005-01-26 11:42:10
金牛女与狮子男的缘分2004-10-14 09:46:32
狮子男孩的真性情2004-02-10 09:49:31
当自由水瓶遇上狮子男2003-12-08 11:15:37
狮子男孩真情吐露2003-08-06 14:21:58
双子女和狮子男的爱情故事2003-06-06 11:23: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