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无助的大龄双子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7:28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前二天我终于鼓足勇气给您写了封信,我现在确实感觉又累又无助,十多年来在婚姻上都不顺,就在不断的相亲中度过,而基本上这样的相亲没有一次能够开始交往的,而我是一个人独自在北京,工作的环境很小,又无亲戚和同学,只有几个工作中的朋友,很无助。而我的年龄已过三十了,真的很急,可自己又无法欺骗自己的心来随便找个人过一生。

  现在,我认识了一个男孩,见面的感觉不错。我很想和他交往到婚姻这一步,可是又怕无疾而终。所以请您帮我指点迷津。拜托您百忙中抽一点时间,帮我看看我们有无缘分走到一起,我何时能结婚?在和人交往时,我个人要注意些什么?

  祝夏安!

  


  大师回复:

  人们常常说感情的事是急不得的,就是所谓的可遇不可求。为什么这么说呢,我想这是因为在感情中,你越急,目的性越强,就会越功利,往往用一些客观的标准去衡量你见到的每一个人,而不是用心去接触。因此往往徒劳无功。

  你和你说的这个男孩,在星盘上非常的好,也难怪你对他感觉,你的月亮合他的金星,他的月亮也合你的金星,同时,你们的太阳是和谐相拱的,有利于任何关系的发展。在组合盘上有着令人羡慕的月亮、金星、太阳合象,你们之间有着心灵的默契,在生活中有着诸多共同点,这个合象与木星的刑相位给你们之间带来了神奇的缘分和相处的快乐。

  那么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水星与火星的刑相位,你们有可能有言语上的争吵,这里要记住的是,凡事不要过于认真,不要咄咄逼人,一些意见不合或者不舒服的事微微一笑让它过去就好,不要对对方过于控制,把握好大方向就可以了。

  至于何时结婚的问题,我看了你最近的流年,近期婚运都很强,可以好好把握,对待感情投入一些,认真一些,一定会有你想要的结果的。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双子座

  月亮:水瓶座

  金星:巨蟹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水瓶座

  月亮:巨蟹座

  金星:水瓶座

  大师推荐栏目:

  恋爱必胜术 你将如何邂逅真命天子/预测你的结婚年龄 掌握你未来十年的大运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贪玩却善良的双子女2005-05-31 13:47:24
让双子女放弃自由的那个男子2005-05-27 16:33:33
漂亮双子女脚踏三只船2005-05-26 10:27:09
叛逆双子女的真情独白2005-05-25 11:56:26
一个双子女孩的蜕变2004-06-11 11:48:23
双子女深爱天蝎男2004-03-22 16:28:18
变得象蟹子的双子女孩2004-02-13 11:40: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