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屡屡被甩的处女座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5:49 新浪星座

  我的星座属于处女座,我是一个很要求完美的一个人。我也很要强,对别的方面很大方,对感情很自私,但是往往总是受到打击.然后人际关系也搞的不是很好,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人家总是和我关系远远的。我所交的女朋友或追求过的人,几乎都是一个结果,是人家把我甩了。可能是我要求太苛刻,把女朋友看的像自己的一样,不许别的任何一个人和他在一起。

  我最后一个追求的女孩子她的名字叫简丹,她给我的一个结论就是她是自由的,不受任何拘束和限制。说我对于感情是很专一,但是对于要求太高儿造成对别人的感觉是太过分。

  我和她在一起我几乎就是想天天和她在一起,要不就是天天她在家呆着,我上网或打电话都可以找到他,还有我觉得不可以联系的朋友就不要联系了。就这样被人觉得我很烦人。

  我想请大师帮帮我。教我如何处人际关系,如何追女孩子。其实人家都说我很聪明,其实我很笨的哦,我发现我自己,什么事都行,但是没有一样精通的。

  哎!请大师帮帮我!

  


  大师回复:

  从你的星盘上看,你确实属于一个非常典型的处女座,你的太阳、金星、火星都落在处女座。因此在爱情上有些偏执,追求完美、过于苛刻。而同时你的月亮落在双鱼座,与处女座的行星对冲,因此你的内心和你的外在表现似乎总是有着不可调和的冲突,其实你内心里是一个敏感的人,对人的感情强烈,而且脾气还不小,常常有冲动的言语和举动。另外土星与你的月亮、处女座群星都相刑,你的内心缺乏安全感和自信,总是想不断的跟对方确认她是否爱着你……这些特点都会令你周围的人觉得跟你在一起压力很大,而做为你的女朋友更难以忍受这样的关系。

  但是你的年龄还比较小,有着一定的心理上不成熟的因素,过于以自我为中心是问题的关键,爱一个就是要让她幸福,而不是一味的占有,如果你的爱人时时刻刻在你身边,但是她并不幸福,那么你的内心又何安呢?还有就是自信的问题,你应该相信你爱的人无论身在何方,她的心都在你的身边,过于紧张对于关系的维持是非常不利的。

  人际关系的问题和上面说到的你的性格问题是息息相关的,如果你能在成长的过程中多以别人为出发点去考虑问题、对自己对他人充满自信、而且不苛刻、待人宽容的话,无论是人际还是恋爱关系都会好起来的。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处女座

  月亮:双鱼座

  金星:处女座

  大师推荐栏目:

  金星的爱情花园 天定姻缘 爱情模式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处女座女孩对爱的踌躇2005-06-06 17:43:07
处女座博客的明净空间(图)2005-05-08 10:17:28
处女座玩具爱不释手(图)2005-04-18 09:52:52
顾虑重重的处女座女孩2005-04-13 09:51:56
处女座最适合的怪手夹(图)2005-04-08 10:11: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