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天蝎为何对情如此不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09:56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我很早就想给您写信了,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好久了,我查了很多有关星座的资料,但我更想听听您的建议,请你一定要给我回信啊,哪怕只有简短的几句,谢谢了!

  我是处女座,他是天蝎座。我和他是同学,高一时他就坐在我后面。由于刚进入一个新的环境不太适应,我就一个人静静地学习。可才开学一个多月,就传出他要追我的流言,起初我并不相信。直到有一天放学回家,他悄悄地跟在我后面,好象要对我表白。那时我觉得我们对彼此都了解不深,这样的行为过于轻浮,但又不忍心拒绝他,所以我选择了逃避。但那件事以后,我却开始暗暗地观察他,发觉他是一个很优秀的男孩,而且倒追他的女孩很多。高一一年里我和他就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同学关系,遇到学习上不懂的地方就请教他,他很热心,似乎并没有因为那件事对我冷淡。

  时间过得很快,高二分文理,我选文,离开了原来的那个班级。到了新的班级,发觉身后坐的已不再是他,竟有种失落感,我想自己好象喜欢上了他。一次在校园里遇见,我们没有打招呼,只是互望着对方。不久后,他竟然转到我们文科班来了,我很意外也很惊喜,但我们还是没有话,形同陌路。又没多久,他和我好友的朋友在一起了,我很难过,这使我和他距离更大了。但这年的冬天,他突然对我又热情起来,同时我也从好友口中得知他们分手的事实。看着他对自己的殷勤,我反而对那个女孩心存愧疚,是因为我的缘故吗?虽然心早已偏向他,但我选择了沉默。直到我下定决心告诉他我的心情时,他已经和我们班的班花(天蝎座)在一起了。又是震惊又是愤怒,他怎么对感情那么不坚定呢?心痛之余,我选择了离开。虽然我表面上不在意,但这种痛只有自己知道。

   我一直在努力调整心情,就在我渐渐淡忘过去一年所发生的事的时候,他又回来了,对我说了一大段感人的话,让我原谅他。我虽心存怀疑,但我却相信他是喜欢自己的,否则不会一次次回来找我了。同样是冬天,不过离高考只有没几个月了。我想现在以学业为重,等高考结束后再说,他没有异议,算是默许了。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都很努力的学习,成绩进步很大,累的时候微笑地望望彼此。但这期间,我过的并不好,因为那位班花对我恶言相击,还在他的好友面前说了我许多的坏话。我为了不想让他为难,也因为学习,一直默默地忍着。可意外的时候还是发生了,后来他们不再说我的坏话,而他对我也不再关心了。我问他怎么了,他冷冷地说一直以来是我误会了他,我们只是普通同学,没有其它,一切到此为止了。我想问他为什么,他却头也不回地走掉了。最后一个月,我的心情一直处于低谷,高考怎么过的也不知道了。那一天开完毕业典礼,看到他和班花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什么都明白了。看到她得意的表情,我的心深深被刺痛了,有一种被报复的感觉。

   三年了,为什么他一次又一次地伤我的心,而我一次又一次地相信他?大师,他还会回来吗?我和他还有可能吗?为什么我们的感情那么多波折?

  


  大师回复:

  从你的来信中看,我觉得他并不是一个可靠的人,虽然说他在变换女友的过程中频频找你,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是真的喜欢你,并不意味着他对你有多认真。只是因为你一直没答应他,他一直觉得不甘心罢了。

  从他的星盘上看,虽然他的太阳位于天蝎座,金星在射手座的他是比较花心的,他喜欢尝试不同类型的感情,对爱并没那么严肃认真。而你的金星位于天秤座,与海王星形成了90度的不良相位,你很难看清对方的真实一面,而是以自己的想象来做判断,这样是非常危险的。

    你们的组合盘并不好,火海刑的你们注定有很多第三者的困扰,金冥的合象也许会让你在这段感情里陷入太深而受伤。

  看到你说你为了他高考怎么过的都不知道,非常为你的未来担心,不要为不值得的人付出太多,你对他的喜欢只是青春期对异性的好感而已,放眼未来,一定会有好好爱你的人在等你。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处女座

  月亮:巨蟹座

  金星:天秤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天蝎座

  月亮:巨蟹座

  金星:射手座

  大师推荐栏目:

  你将如何邂逅真命天子 你有遇见花心男人的宿命吗 智神星掌握你的婚姻事业财运

  快给大师写信


    新浪强烈推荐:“星”工具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魔羯女与双鱼男的初恋2005-06-23
天蝎该如何面对背叛2005-06-22
我和网上的他有未来吗2005-06-21
难以了解金牛的天秤女2005-06-20
花心并困扰着的双子男2005-06-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