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天蝎女分分合合的爱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4:20 新浪星座

  尊敬的大师:

  你好!百忙中先谢谢你看我的开信。我很喜欢星座这些神秘的东西,可能和我是天蝎座有关系吧!

  我和他认识有差不多9年了,我们在99年开始了交往,交往当中分分合合走到了现在。现在我22岁了,可是我还是下不了决心和他认真的在一起,我总觉得我们到最后会分手,虽然我们都见过了双方的家长,过着半同居的生活,偶尔晚上我会去他家住,可是我觉得他不是我要的男人(包括他的很多方面我都不满意),我和他交往的时候我为他流了3次,我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和他在一起,不过他是想对我好的,只是不懂做……

  在不开心的夜晚我会想起我初恋的男友,当初是我不懂爱,现在回想他才是我希望得到的男人类型,可惜他去了欧洲留学,虽然我们在QQ上还说话,但是他的态度很冷淡。我有时候会很疯狂的想他,想马上做飞去他的城市见他,我自己也不清楚,到底为什么?

   大师你觉得我和我的男朋友可以继续在一起吗?

   我的初恋男朋友也许今年或者明年会回来,我很想见他一面,你觉得有必要吗?

   我不想这样犹豫下去,岁月不饶人,给点意见我吧!谢谢您!

  


  大师回复:

  你的太阳落在天蝎座、金星火星月亮又是合象,可见你是一个感情激烈的人,也许正是由于感情过于热烈,生活中不能没有爱人的缘故,你宁可和一个你不是很喜欢的人在一起,也不愿意过独身的生活吧。月亮刑天王的你非常情绪化,你之所以和现在的男友在一起,不仅仅因为害怕孤单,其实你有时候还是觉得自己喜欢他的,但是常常这种感觉并不持久,一冷静你又觉得自己根本不喜欢他。

  你们的组合盘里日月相刑,感觉对方有许多东西和自己不一样,相处起来困难比较多,也很别扭。火星刑土冥,私生活中也是不甚如意,甚至带来伤害。你自己本身第六宫凶星多,健康问题是要注意的,要多多珍惜自己的身体,否则会引起诸多不良后果。

    由于你的婚神星对冲了冥王星,而冥王星是远行星,因此你与和你同龄的恋人相处(尤其是结婚)可能都不太合适,你的初恋也是与你同年,因此还是保持距离的好。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天蝎座

  月亮:处女座

  金星:处女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双子座

  月亮:魔羯座

  金星:巨蟹座

  大师推荐栏目:

  你的另一半 双人爱情速配 情人关系精批

  快给大师写信


    新浪强烈推荐:“星”工具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魔羯女与双鱼男的初恋2005-06-23
天蝎该如何面对背叛2005-06-22
我和网上的他有未来吗2005-06-21
难以了解金牛的天秤女2005-06-20
花心并困扰着的双子男2005-06-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