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事业有成却感情波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3:22 新浪星座

  亲爱的大师:

  你好!每天看着您给诸多网友的回信,有建议有解惑,所以又忍不住再次写信给您,希望能得到一些前进道路上的指路明灯。

  作为一个女孩子,我什么事情都想做到最好。辛辛苦苦读书20多年,从中国读到外国,学位好几个,让周围的人既佩服又害怕。我把自己的人生重心放在了自我的成就和事业上,但是坚定的同时也有几丝迷惑,我不知自己能做到多好,能达到什么,是放弃的东西多还是得到的东西多,所以想烦请大师帮我看看,我能不能在事业上有所造就,自己长时间以来给自己的压力能不能真的有成果,因为感觉有点累了。

  可能感情上的不如意也是促成我看重事业的一个原因。长长短短的感情,每次刚想放信心上去,它就已经让我伤心得不能再回头。我总觉得我已经做到最好,但还是换不来一份真心的感情。是我注定感情多劫难吗?如果是的话,何时才是终点啊?

  出于对感情的害怕和不信任,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寻找什么,可能是只要能给我安全感就可以了吧。现在我的身边有一个朋友喜欢我,他和我是不同的两种人,他是很稳定,容易满足的。所以我想请教大师,我和他是否会有结果,如果根本就是不合适的话,我也不会再给自己一次伤心的机会了。

  希望大师能在百忙之中看到我的来信,我会继续每天关注这个栏目,希望能早日看到您的解答。十分感谢!

  


  大师回复:

  你的太阳在白羊座、月亮在魔羯座,月亮在魔羯座的人对于事业是非常重视的,在事业上有所成就才能达到内心的最大满足,加上你的太阳落在第六宫,木星落在第十宫彼此相拱,相信在今后你的职场、事业中一定能做到非常成功的。

  然而你在感情上的问题确实不少,你的月亮刑太阳、火星刑海王星、金星刑天王星,这些相位导致你内心矛盾很多,在选择恋人上会遇到很多麻烦,难以有人令你满意,爱的火花往往一闪即过,另外还有可能遇上诸多第三者的困扰。

    你和目前追你的人组合盘金星刑木星,确实在很多方面好像是来自两个不同的世界,你的热情洋溢的白羊座,而他是沉稳的金牛。但是你们之间有一种难以言表的魔力,把你们从不同的世界带到了一起。比较盘中你们的金星拱对方的月亮,在感情的交流上非常有利,而且双方能够相互温暖,给予对方爱的港湾。当然,每个合盘都有一定的不良之处,由于土星刑火星,也许你和他在一起会觉得无趣了些,如果你们在相处中都能积极营造浪漫激情的气氛,那么相处起来会更好的。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白羊座

  月亮:魔羯座

  金星:水瓶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金牛座

  月亮:双子座

  金星:金牛座

  大师推荐栏目:

  爱情合盘配对 婚神星的爱恋情缘 潜意识爱情DNA

  快给大师写信


    新浪强烈推荐:“星”工具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魔羯女与双鱼男的初恋2005-06-23
天蝎该如何面对背叛2005-06-22
我和网上的他有未来吗2005-06-21
难以了解金牛的天秤女2005-06-20
花心并困扰着的双子男2005-06-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