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天秤与天蝎过去的缘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1:47 新浪星座

  大师:你好!

  上次给您写信那封信,我等了两个星期了,还没有见您回。我希望您这次能给我回音,哪怕只是简短的建议和意见。

  您的星相分析非常精确,所以我经常看。可是我最近也碰到了个问题,它一直困扰着我。希望您能为我指点迷津。

   3年前我无奈和我深爱两年多的原男朋友分手。原因是每次提及我们的婚姻大事,他找了许多借口和牵强的理由拒绝。但他却要我仍做他的情人。我感觉自己为他付出太多,得到的只是无奈和伤心(他从不对他的同事和朋友介绍我),还有我能够察觉到他有其他的女人。我不能这样不明不白地和他过一辈子,于是我提出分手。

  在结束这段令我心伤欲碎的恋情之后,我迅速和一个追求我的异性朋友结婚。为了避免再看到原来的那个男友,我在婚后移居海外。在这之后他曾来过一封信,表示后悔。但我不知道他是后悔伤害我?还是后悔错过我。我后来从一个朋友那里得知,在我结婚后不久,他在经人介绍后,也娶了个富裕家庭出生的女孩。现在我们已经将近三年没有联系了,但最近他却来信关心我,问我过得好否?还有诸如“想念你”之话等等……

  我想知道当初他是否爱过我(因为他从来没有对我说过“爱”字),想知道他到底是什么心思?因为尽管和他在一起过,但我觉得他的感情对我来说始终是个谜,只因为他很神秘,很深沉,还有几许的冷漠和忧郁。现在我虽然给他回信告诉他说,我们都有了家庭,就要停止联络了,对家人负责,为对方祝福。

  心里平静了两年多,他的一封来信又打乱我的心,在我心里掀起阵阵的涟漪。我的理智告诉我不要和他再来往,他是我生命情感的毒药,所以我给他回信是以上的内容;但是我的情感告诉我,我对他其实还有牵挂和爱恋。为此,我很矛盾。想看清他的真面目到底是什么,他到底是什么心思?这样我就能彻底的死心,不再被他伤害和欺骗了。我心里太想知道他葫芦里头装的是什么药?我们还能有怎样的缘分呢?

  


  大师回复:

  两个人在一起如果没有了坦诚和信任,而在一种不明不白的感情中怀疑、挣扎,那么,离开也许就是最好的选择,看到你的金星与海王星成90度,在爱情中迷茫感比较重,常常以自己的想象去替代真实,因此,你当初能做出离开他的决定是非常难能可贵的。现在你在海外有了自己的家庭,他也成家了,过去的事情应该理智的处理。

  他的金星位置比较不好,落在天蝎座,婚神星又刑海王星,估计他在婚姻中有郁闷的地方,开始对爱情失望,感觉到还是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幸福,于是怀念之情油然而生,又开始与你联系,但这种联系其实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联系,只能说他在表达一种情绪或者追求过去的一点感觉,并不是真的要改变什么。

    你们的组合盘相位并不好,婚神星冲土星刑冥王星,在一起不会快乐。之所以你现在还对这段感情挂念,跟你本身的金海刑有很大的关系,你还是看不清事实,因而想知道一个答案。但这种好奇心完全没有必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可以,没必要再给自己找这些感情的纠葛了。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天秤座

  月亮:天秤座

  金星:处女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天蝎座

  月亮:射手座

  金星:天蝎座

  大师推荐栏目:

  透视你未来婚姻的满意度 掌握未来十年的桃花运 智神星掌握你的婚姻事业财运

  快给大师写信


    新浪强烈推荐:“星”工具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魔羯女与双鱼男的初恋2005-06-23
天蝎该如何面对背叛2005-06-22
我和网上的他有未来吗2005-06-21
难以了解金牛的天秤女2005-06-20
花心并困扰着的双子男2005-06-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