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七夕特别奉献:星盘中的太阳与你们的相配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0:47 新浪星座

  文/新浪网友:百变巫女

  太阳在组合中点盘(composite Chart)中的意义

  太阳能告诉我们一段关系的诸多基础情况,比如关系存在的意义、建立的基础、发展的方向、星象能量的释放方式等等。

  如果太阳的位置不好,那么这段关系将是充满困难甚至是当事人难以承受的,星象的能量从负面发挥,导致两人爱情的基础不稳定,也就是说一开始就是个错误。而相反,如果太阳位置良好,那么关系双方在情感表达、自我实现、维持关系等等方面都是相当轻松的
,甚至良好的太阳相位能够帮助一段关系度过危机。当然,如果只是太阳相位好并不能完全决定一段关系的结果,但由于太阳是基础,对太阳的研究是非常重要的。

  组合中点盘的太阳落在各个宫位的意义

  太阳在第一宫:相配指数★★★☆

  这个位置表示这段关系对于两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两人在一起仿佛是一个共同体。需要注意的就是双方或许都太过于在意外界对关系的看法,往往很注意在人前的表现,而忽略了一切隐藏的问题。

  太阳在第二宫:相配指数★★

  太阳在第二宫最合适的关系就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双方常常能有着共同的价值观,往往能够达成双赢的谈判。但是对于恋人来说,两人过于在意共同拥有的物质,如果双方价值观一致还好,如果不一致,步调是很难协调的。

  太阳在第三宫:相配指数★★★

  这个相位非常有利于两人的沟通,双方能够自由顺畅的对对方表达自己的思想和观点,要注意的地方就是防止关系的过度理性化,而忽略了感性的成分,因为在恋爱中感性是必不可少的。

  太阳在第四宫:相配指数★★★★

  第四宫做为家庭宫,太阳落在此处自然是非常好的位置,互相之间有着深深的情感依恋和共鸣,有强烈的婚姻欲望。

  太阳在第五宫:相配指数★★★☆

  太阳落在这个位置会带来很多的欢乐,两人有着共同的娱乐爱好,在一起轻松愉快,自由自在,但这个相位更合适于友谊关系的玩伴,如果是恋人,要注意给对方足够的自我空间。

  太阳在第六宫:相配指数★

  太阳在第六宫是比较不理性的位置,意味着一定程度上的不公平,爱情本来是应该兼有着索取和付出的,但是组合盘太阳落六宫的伴侣有可能是一个人一直在付出,而另一个人一直在索取的情况。

  太阳在第七宫:相配指数★★★★★

  第七宫做为夫妻宫,太阳落在此处自然是最好的位置,两人有强烈的合二为一的愿望,都希望以婚姻的形式永远在一起。唯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一旦这种恋人关系破裂,那么它会爆发出同样强度的对抗性,即变成敌人。

  太阳在第八宫:相配指数★★★☆

  太阳在第八宫的恋人对对方有着强烈的宿命感,哪怕这段关系并不是长久,也将是永生难忘的。双方在关系中都会有心灵的成长。同时,性关系在这里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太阳在第九宫:相配指数★★★

  太阳在第九宫意味着成长,两人在关系中通过一起交流思想、一起外出旅游,能学到很多的东西,让自我成长起来,但这种关系更适合于友谊或者柏拉图式的爱情。

  太阳在第十宫:相配指数★★★

  第十宫意味着事业、社会地位等,组合盘太阳落在第十宫的恋人有着共同的奋斗目标,他们的合作也很好,是事业上的最佳拍档。但是在感情里要注意的是不要太在意社会上的眼光,要多问问自己的内心。

  太阳在第十一宫:相配指数★★★★☆

  太阳在十一宫的两人能够很好的相处,平和而且友善,能够共同分享未来、分享希望,而且由于这种轻松愉快的相处,关系更倾向于长久。

  太阳在第十二宫:相配指数★☆

  十二宫是个比较隐秘的位置,太阳落在此处有可能存在自欺欺人的情况,对彼此的不真实是最严重的问题。两人分开比在一起得到的成长会更多,在一起反而阻碍了彼此的脚步。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伦敦爆炸事件对于占星的联想2005-07-08 10:42:06
占星士怒告美宇航局 深度撞击破坏宇宙平衡2005-07-07 08:47:23
本命盘的秘密:通过占星定位你的职业(下)2005-05-30 16:04:30
本命盘的秘密:通过占星定位你的职业(上)2005-05-27 14:20:43
法国队主帅竟靠占星术选球员 天蝎座球星个个最倒霉2005-03-25 17:07:00

爱问 iAsk.com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