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射手与水瓶的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09:52 新浪星座

  自由的射手女其实很想找个比自己大的男生,品尝一下温馨和浪漫的恋爱感觉可偏偏遇上了一个有着奇思怪想的瓶子,有时候一点小事也能扯得不着边际,真恨不得想要给他洗脑,偏偏很多时候瓶子对有些事又是少根经的,我心里想什么他永远也猜不出,有时候我会气,他却不知道我生气的真正原因.耐心缺乏的瓶子总是定下一些不切实际的目标,偏偏他根本实现不了,久而久之,我就对他的那些目标睁一眼闭一眼了,他所说的那些承诺我也就当没听见过,反正那也不过是他心血来潮随口说说而已,他根本转个身就会忘记也根本没有实现的可能,不过我的自由天性倒是不会对他的事干涉太多,倒是有时候他会神经质地每件小事都来过问我,并在鸡毛蒜皮的事上较真,想想也真是好笑.

  我想我们之间最可怕的事肯定是在吵架的时候,火爆的脾气有时我会难以忍受那个时候我就会特别渴望有一位绅士,我想射手女在绅士面前的表现一定会好过现在吧!于是我便会想要逃跑,想要跑得远远的,不用再面对这个恼人的瓶子,也许是他的年龄还太小吧,有很多事都达不到我想要的模样,也许在我的潜意识里还是渴望被呵护 被宠爱,想想他根本不了解我心中所想我便会苦恼不已,我无所适从,不知该不该继续,

  希望大师可以帮我们分析一下,我们到底合适不合适??

  


  大师回复

  女方星象分析:太阳

射手座、月亮天秤座、金星天蝎座。女生太阳在射手,月亮在天秤,婚神星也在天秤,适合彬彬有礼的绅士型男孩,成熟有风度,既能浪漫得起来,有懂的体贴入微。

  男方星象分析:太阳

水瓶座、月亮
处女座
、金星魔羯座。男生金星在魔羯座逆行,而且与火土冥相刑,对于爱情有着自己的方式,当然,也有一些不自信的成分。另外男生水星也是逆行的,他对于世界的理解也往往与一般人不同。

  合盘分析:组合盘月亮刑海王星,代表两人在沟通上存在问题,另外太阳刑土星,发展之路也不会顺畅,两人婚神星合天王星,估计真的在一起,分离的可能性还是不小。

  大师建议:我们永远都不能背叛自己的内心,而且也做不到,如果女孩子理想中的另一半是成熟型的,那么,跟水瓶男友在一起一定永远无法满足,日后在生活中再碰到合适的人一定把持不住,何不承认这是一段错误的恋情,而重新寻找真爱呢?

  大师建议

  测算你的婚配星座 恋爱必胜术 你将如何邂逅真命天子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