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魔羯的她为何对我冷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0:28 新浪星座

  大师:你好!

  我遇到了情感上的困惑和痛苦,请为我指点迷津!!谢谢!!

  我是双子座的,她是魔羯座的。我很爱她,我一直都对她很好,对她的关怀细入毛发。最初她并不是立刻就接受我的爱,因为她是个感情上受过伤的人,曾经她爱上过一个男孩,而对方却背叛了她,令她极度伤心,她也和我说她是个感情上封闭的人。而我一直都没放弃对她的追求,我尽我所能的对她好!

  终于在相处了数月后她接受了我。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感觉都很好,她也表示爱我。但是平时大家都要忙自己的工作,不可能一周五天都相守在一起,我发现,在我们不在一起的时候,她对我一点都不关心,从来没有主动的发短信问候我,都是我主动发信息问候她的,而且近来我发现有时我发给她信息,她都不回复!和我约会时的她和平时的她,对我的态度完全是两个人!我很怀疑她是否在乎我,在看不到她时我每时每刻都会想到她,我回忍不住发短信问候她,我知道这是因为我爱她,而她在看不到我的时候却如此的冷漠,我开始怀疑她说爱我是不是真的?!还有和她约会时,她总是时不时的暗示有很多男孩追求她,她在公司很受欢迎,这让我很没安全感!我感到很痛苦!但是我们在一起相处的时候,她总是很热情,让我丝毫感觉不到她有任何的冷漠。

  我真的很痛苦,我很爱她,却丝毫感受不到她爱我。我的生活已经因这份情感的波动而受到影响,我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把握这段情感,是否该放弃这段感情!请大师为我指点迷津!!谢谢!

  


  大师回复

  男方星象分析:太阳

双子座、月亮
狮子座
、金星巨蟹座。男孩金水合象在巨蟹座,与土星相刑,是个非常需要安全感,又非常缺乏安全感的人,在爱情中总是希望不断的得到对方爱自己的确认,否则猜疑、担心就接踵而来了。

  女方星象分析:太阳魔羯座、月亮白羊座、金星射手座。魔羯座的女孩本身就看上去比较冷酷,月亮在白羊座使得她有些粗心,不会注意太多的细节,加上位于射手座的金星还与天王星合象,她的爱情观念是以自由为中心的。

  合盘分析:男孩土木合象对冲女孩月亮,男孩一方面对女孩非常热情,一方面也给她很大的压力,或许要求过多了。组合盘金星水星合象对冲太阳,刑海王星,形成两个T三角,两人之间沟通遇到很大的问题,相互的不了解、猜忌特别多。

  大师建议: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在恋爱的时候不要用自己的标准去要求别人,对于对方的性格应该在了解的基础上给予足够的尊重和信任。安全感往往来自自己而不是对方,沟通是解决这类问题最好的办法,希望双方多沟通,相互谅解吧。

  大师推荐栏目

  潜意识爱情DNA 金星的爱情花园 爱情模式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