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教程:火星与四个轴点的相位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6:19 新浪星座

  火星与北交点呈0度

  火星与北交点成合相的人,倾向于在环境下和人们和谐相处,因而得到支持及合作机会。

  然而,就如谚语所说的:“如果每个人都错了,就没有人是对的。”这种合相的人过于热心的行为会导致自我毁灭,例如:他们滥用的爱国心可能会误导他们成为战争的牺牲品或代理人。

  火星与南交点呈0度

  从正面来看,这种作用的人喜欢争论军事行动的价值或群体行为。如果对这种倾向感到不好时,也会停止。有时他们会成为独善其身的人,不管他人的想法或做法,只照自己的决定行事。

  负面来说,他们的行为及欲望常和社会的水准呈现不协调,还可能在错误的时间及地点反对其他人而造成对敌对的情形。并且,他们很可能气愤的责骂并感到挫折。

  

火星与上升呈0度

  属于本合相的人天生拥有侵略和压迫感的特质。他们喜欢使自己受到注目,而且在环境中有点影响力,他们想成为领导者,拥有竞争的精神。

  此合相的人外观肌肉发达体格强健。除非水星和土星较强,否则这种合相的人容易有鲁莽的行动,而且不会三思而后行。因为天生的侵略性,所以他们喜欢支配别人,除非有人阻止他。有这种组合的人常想要去改变人们以及周遭的处境,凡事喜欢自己去完成,有时候,其他人会怨恨这个合相的人那种不当的干涉及跋扈的特性,结果会造成摩擦及被人孤立。如果他们多学习些交际手腕,将会大大成功。

  火星与天顶呈0度

  具有这种合相的天生有极高的抱负,他们想在世界合专业生活上变得更重要。他们的精力直接来自正确的目的,而这个目的使长远的目标更遥远。有高度竞争、关心的地位,并且会为达到顶端而战。

  他们常在政坛上出现,不论是法人组织或政府机关。这种合相的人倾向专业合机械、工程有关的工作,还倾向爱好军方事业。

  火星与下降呈0度

  这个合相的外表使他们在工作前的表现,与同伴一起时都相当富有进取心。因此,在和别人合作时会花很大费用。若是天宫图受困,这种合相的人也将和他人无法达成共识,无法应付竞争和支配繁忙的合作状况。

  在人际关系方面,他们不易表达出情感,尤其是在婚姻上。

  在一个或两个团体中部分的强烈欲望会导致冲突。

  火星与天底呈0度

  这类合相会用强烈的行动和欲望证明他们喜欢家庭生活。这是因为火星落在

巨蟹座时,会产生对家不和谐情形。火星强烈的好斗心不能和家庭生活协调,更不用说多愁善感以及成熟的爱了。家的不和谐及美满很可能因为情感上的紧张及痛苦所造成的战场。另外,火星和底天宫的结合会让他们变得粗鲁。

  有此合相的人常和工作结合,而且是和土地有关的,例如挖矿或建筑。火星的能力在家里可以用在自己动手做方面的工作

  火星与北交点呈120度,与南交点呈60度

  这个组合相使人能在恰当的时机做出恰当的行动,以符合价值规范。因此,这些人会成为受欢迎的领袖人物。这个组合相对政治人物,及其他公众人物最有利。他们也具有处理因社会不同潮流及组织所引发问题的能力。

  火星与上升呈120度,与下降呈60度

  这个组合相带来强健的体格及意志力、决断力。这些人的力量及坚定的目标,使他们受到信任,并获得其他人的帮助。他们领导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反应迅速直接,而且成就非凡。

  此相位尤其对男人特别有利,因为这个相位强化了传统男性的特征,特别有强大的力量及企图心。

  火星与天顶呈120度、与天底呈60度

  这个组合相为人带来更大的野心及决断力,使他们的职位晋升,事业的发展获得更多有利的条件。在自己所选择的工作中,他们会辛勤地努力,因而获得上司的信赖,同时使私人的家庭生活得到更多保障

  火星与北交点呈60度,与南交点呈120度

  这个组合分相能让人拥有一种能力,知道何时是最佳的行动时机,为自己求得更好的进展,也增进了他们与社会的有好关系。他们的行为会为他们赢得社群秩序的认同及帮助,他们也有办法为自己的困难找到协助之源,并籍此重新做一个全面的改变。

  火星与上升呈60度,与下降呈120度

  这个分相有益于行动的引导者,它能够帮助人们具有激发合作意愿的能力,在婚姻关系中、职业上的合作伙伴及群众组织中都能有所表现。时机成熟时,旁人会为他们带来展开行动的机会,相反时也是如此。

  这些人通常坦白又直接,在自我表达与人际关系中则显得霸道。但这些却能为他们带来旁人的认同及尊重。

  火星与天顶呈60度,与天底呈120度

  这个组合分相对于兼顾职业与家庭两方面所需的整体性行动有帮助,他们在职务上晋升的机会,也同时会为家庭带来更多的和谐与美满。有时候,家是他们追求工作表现时不可或缺的基础

  火星与北交点、南交点呈90度

  这种四分相指出,一个人的行动与兴趣所在,会与当前的社会标准格格不入。

  这些人会在不恰当的时间、地点兴致勃勃地对人说出自己的意见。处处与环境中的人、事、物发生冲突,为他们带来坏运气。别人会因而感到受干扰,而这些人则会感到挫折、困惑。

  火星与上升、下降呈90度

  这种分相会的人在私人及公家的场合里,会冲动地表现自己。这种倾向会为婚姻及合作关系带来危机,而且在任何情况下,他们通常是不受欢迎的人。这种挫折感可能会带来愤怒及妄想,他们会认为必须与人对抗才能达到他们的目的。

  命盘中带有苦难特征的人,会好逞威风或倾向以暴力手段来达到目的。

  这种分相会带来负面的影响,这可以靠修养自己的脾气,有礼貌的言行举止,及时时反省自己是不是太过于自满等方法来克服。

  火星与天顶、天底呈90度

  这个分相代表着这些人会不知如何与父母、家人、房东、老板相处。

  他们工作上、家庭中会充满纷争。因家庭里喋喋不休的争吵,会影响他们工作的情绪,反之亦然。因此,家庭与工作中的问题,也会破坏他们的其他活动。这些人必须学会多用脑,少凭感觉做事。

  他们也有可能与政府或合法的机构发生纠纷。有时候,他们会被迫加入军队,或与军事活动扯上关系。(编译:路过的阿云)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历史解密:英国曾用占星术对付希特勒2005-08-24 14:09:06
教程:占星的四个基本作用2005-08-24 13:52:56
伦敦爆炸事件对于占星的联想2005-07-08 10:42:06
突尼斯占星师去年曾准确预言伦敦将遭袭击2005-07-08 10:36:00
教程:南北交点与四个轴点的相位意义2005-09-06 16:42:06
教程:星座与人生大运各阶段的关系2005-08-31 14:40:33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