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运鉴定团:如何对付婚前绵羊婚后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4:59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和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人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请把故事发送到在线投稿,并注明“星运鉴定团”,文章请勿超过2500字。

  作者:新浪网友 

星运鉴定团:如何对付婚前绵羊婚后狼(图)

婚前绵羊婚后狼的魔羯(图片来源:新浪论坛)

  我现在正处于一个非常痛苦的境地,请星运鉴定团专家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来帮帮我。

  我是双鱼,他是魔羯。我们是经人介绍认识的,但是我们很有缘,因为我们曾经是校友,并且在同一张幼儿园的毕业照上发现了我们两个的身影。

  我们相识相恋,感情发展的也非常快,他身上当然也有许多缺点,可是他很诚实,即使做错了事情也会告诉我,这一直是我值得欣赏的一点。在我们相爱过程中也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经历,我们还受到了外界的阻挠,我们分分合合,也许是缘份吧,一年以后我们就结婚了。

  结婚才一个月,我们就经常吵架,甚至动手不下五次,每次吵完打完,他都会请求我的原谅,双鱼座的我太心软,为了我们的婚姻,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了他。直到前几天,我们因为一件小事又吵起来了,他跑到大街上打了我,我无比的寒心,于是我回到了自己的父母家里,今天是第三天了,他打过电话给我,我没接。

  我有时觉得他结婚之后和之前像变了一个人一样,脾气特别大,两只眼睛生起气时让人特别害怕。每一次吵完他甚至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我有时也会后悔,怎么跟了这么一个畜生,他打我的情景一幕幕的,时常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恨他,可是我知道我同样爱着他。

  我想到了离婚,可是我怎么也下不了决心,我不明白他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我们相爱时甜蜜的情景也很多,难道他不爱我了吗?他有时很容易自卑,而且我发现他也容易受外界环境的影响,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我看过很多关于星座的东西,上面所说双鱼和魔羯还算合适,魔羯一般都很闷,不善于表达,可能有些倔强,但是不至于火气这么大啊?请大师帮我看看,我们还是否继续生活下去,还是我需要离开他了,请求给于指点,我将非常感谢!

星运鉴定团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如何避免与“婚前绵羊婚后狼”结婚?
A、坚决“退货”,不接受“保修”
B、谈久一点恋爱再结婚,并且保持财政独立,以方便离婚
C、先试婚,再结婚
D、自己做“狼”,让对方不敢发威

  星运鉴定团专家建议

  遭遇家庭暴力,不仅对身体造成伤害,对于心灵和感情的伤害更加巨大,据不完全统计,家庭暴力在近年来呈上升趋势,有近三分之一的女性在一生之中曾经受到暴力、性暴力和虐待,这非常让人吃惊,也是婚恋男女不得不重视的一个问题。

  从星象上来看,男孩的太阳、月亮、水星都集中在魔羯座,并且与土木合相相刑,他的内心是自卑又自大的,并且缺乏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常常会觉得有无名火,内心容易烦躁,而与暴力相关的火星落在水瓶座,跟婚神星相刑,拱土木,婚姻中的暴力很可能成为他自我发泄的一种方式。

  双鱼座女孩太阳跟海王星相刑,又过于沉迷幻想,有些认不清现实,在组合盘里,两人月金合相刑土星,爱虽然深切,却难以良好的表达出来,彼此之间存在的隔阂越来越大以至于难以沟通。

  家庭暴力是一个要非常严肃重视的问题,从心理学上来说,男人第一次打女人,假设需要的刺激是100%,那么第二次动手或许只要80%,第三次就是50%,如此递减,也就是说,有了第一次,今后动手就会越来越家常便饭,最后就是动辄拳脚相加,不会忍耐也不会愧疚了。

  建议你认真的去思考和面对这个问题,不要一味的原谅或者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如果他总是以这样的方式对待你,那么所谓爱也没有意义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运鉴定团:边恋爱边征婚的天蝎(图)2005-11-18 16:43:28
星运鉴定团:真爱对处女情节的拷问(图)2005-11-10 16:45:01
星运鉴定团:双子结婚新娘不是我(图)2005-11-03 14:18:21
星运鉴定团:射手女与四个男人纠缠半生(图)2005-12-16 15:34:28
星运鉴定团:婚礼前两天暴力婚变(图)2005-12-09 15:17:58
星运鉴定团:如何面对偷腥滥交的老公(图)2005-12-02 13:44:01
星运鉴定团:天蝎与巨蟹带着面具的爱(图)2005-11-25 16:11:48
星运鉴定团:我与二手男人的幸福生活(图)2005-11-18 16:43:28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