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佩戴钛晶的最基本条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20:14 新浪星座



钛晶排链(图片来源:新浪论坛)

  影子做了一个归纳,基本上如果你符合以下大部分条件,那么你就能可以考虑买点钛晶来试试了。

  次要条件一:你的太阳最好落在了固定星座(编者注:固定星座指金牛座、狮子座、天蝎座、水瓶座)和本位星座(编者注:本位星座指白羊座、巨蟹座、魔羯座、天秤座)里。

  为什么要确定你的太阳落在那呢?因为太阳是大家命盘里最重要的行星之一,它决定了我们性格中的很大部分,固定星座就不说了,据说是泰山难移其志(反正我不是),这么固执当然受的了钛晶的磁场了,就算有点不合,磨啊磨的还止不定谁先投降呢。本位星座们呢,虽然性格没有固定星座那么顽固,但是其性格中本身的坚定也是不容小视的,所以他们虽然会有不适,但本身适应能力超强,所以也能适应钛晶的磁场。

  至于变动

星座(编者注:变动星座指双子座、处女座、射手座、双鱼座)们嘛,由于生性比较敏感,而钛晶力量过于强大,所以很可能会造成不适,不过先别急,影子之前已经说过了,这个是次要的条件,毕竟还是那句老话,太阳不能代表一切,穷途不一定是末路。

  次要条件二:你的月亮不能敏感(这和占星学的月亮所落星座内涵无关)。

  影子为什么会碰到钛晶就头晕?首先我是月双鱼,够敏感了吧,加上影子的月亮和海王星也有相位,这么一来敏感是一定的了,因此才怕了钛晶超强的磁场。

  以上是一个实例,如果你的月亮太敏感了,无疑对身边磁场的感应就会越加的强烈,越容易受到磁场的影响,尤其是一些强烈的磁场会使你很 容易有不良的反应。

  尤其当你的月亮落在了水相星座时,水相天生对身边事物的那种触觉会让你对水晶磁场的感应相当的敏感的,会比其他人更容易感应到水晶的 力量,好的方面来看会让你比其他人更容易接受水晶的磁场,令其改善你身边的不良磁场。但从另一个方面来看,正式因为对于磁场的力量相 当敏感,尤其好象钛晶这么强烈的磁场,会让你较其他人更容易感受到,甚至感受到的力量比起其他人而言要强烈许多,导致造成你的不适。 不过最后能否适应这种不适就很难确定了。

  重要条件:别否认你的个性比较弱。

  为什么这么说呢,打个比方吧,就拿土星来说吧,一般土星强的人,特别是落一宫的,人生坎坷或许比起其他人多些,个性也就想对的坚强的多,个性坚强的人才能忍受那么强的磁场。当然这不是绝对的,好象冥王强的人也是如此,他们绝对能够忍受如此强大的磁场。又或者你的个性其实挺固执,但偏偏又个比较敏感的内心,那么可能就需要适当的磨合才行,但你已经比很多人要适合钛晶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教程:如何使你的开运水晶大显神通(组图)2006-02-08 17:27:42
教程:狗年最适合佩戴的开运水晶(组图)2006-01-26 15:49:12
占星教程:水晶帮你找朵好桃花(组图)2006-01-18 17:11:07
占星教程:水晶开运对付正方格局(组图)2006-01-04 11:19:00
教程:水晶冲破海王迷惑犹豫--王者之眼(组图)2005-12-21 15:03:17
占星与水晶:星迷本命年的开运妙招(组图)2005-12-06 17:01:45
占星教程:酷男为何极端另类仍招人爱(组图)2006-02-15 15:21:26
占星教程:木海相位对12星座的本周影响(组图)2006-02-13 16:46:53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