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占星教程:炒作大王宋祖德的性格解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0:06 新浪星座

  文/修修

  他是娱乐圈百无禁忌的大嘴,他有着穷小子变富翁的发家传奇,他生命不止,炮轰不停,李宇春在他嘴里壮阳了,刘亦菲在他嘴里人妖了,《无极》在他嘴里“妓女”了,章子怡在他嘴里无耻了。他就是人生无处不PK的炒作大王宋祖德。

占星教程:炒作大王宋祖德的性格解码(组图)
“炒做大王”宋祖德

  宋祖德1968.8.24出生在江苏省靖江市。小时候颇为好学,10岁那年立志要当诗人,21岁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南京铁路局,因为与同事不合不到一年提出辞职并立志“永不给人打工”。随后南下经商的宋祖德睡过露天公园,进过收容所,捡过垃圾,摆过地摊。最终在四年之内通过广东话培训班和房地产中介迅速发家,此后又靠卖饱受争议的增高磁片身价倍增。又通过十年的努力终于成了拥有众多企业的民营集团公司的老总。2003涉足影视圈以来,更是通过一桩桩新闻事件的炒作迅速蹿红成大众娱乐的话题,最近,宋祖德对当红明星频繁发炮,成为诸家报纸网站的头条新闻人物和各地电视台访谈节目的座上宾。

  曾有文章抨击宋祖德咬遍娱乐圈,还有媒体讽刺宋祖德是娱乐圈的搅屎棍。下面我们就历数一下被宋祖德炮轰过的娱乐名人。

  2002,宋祖德通过与杨玉莹和金巧巧扯上关系的红色

保时捷拍卖事件成功的为自己在娱乐圈蹿红杀出一条血路。

  质疑李湘和李厚霖结婚没有登记,更说这是李厚霖联合李湘,秦海潞,周艳红“一夫三女”式的恶意炒作。

  大骂周星驰的《功夫》宣扬假恶丑,并成功策反黄圣依。

  痛骂《无极》是个花了3.5亿打扮得珠光宝气的“妓女”,陈凯歌夫妇无耻炒作。

  炮轰以陈凯歌,张艺谋,冯小刚位代表的第五代导演都是流氓,是中国电影的拦路虎。

  直言章子仪是一个无耻虚伪的女人,会教坏小孩子。

  抨击林志玲厚颜和twins恬不知耻扮清醇。

  爆料自己已经掌握了刘亦菲在美国变性的证据,说其全身上下都是假的。

  大骂邓建国是骗子,并因为影视著作权纠纷被邓建国告上法庭。

  指责郭德纲恶意炒作,预言郭德纲红不过今年8月。

  在所有的炮轰事件当中影响最大的无疑是调侃李宇春服用壮阳药,并扬言要揭穿李宇春获得超女冠军的短信黑幕。

 [1] [2]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宋祖德3月15日将在北京揭露超女“黑幕”(图)2006-03-10 09:57:00
新世纪周刊:宋祖德-你骂别人还是你骂自己?2006-03-06 19:50:55
大嘴王宋祖德曝料:巩俐是如何被骗婚的(图)2006-03-06 11:11:23
周笔畅父亲怒斥宋祖德 透露笔笔下月签约新东家2006-02-23 09:38:00
宋祖德再炒新闻 称笔笔透露李宇春吃“壮阳药”2006-02-23 01:10:53
占星教程:多变星象下的本周忠告(组图)2006-03-13 19:23:59
占星教程:双鱼月水木逆行效应(组图)2006-03-10 15:47:15
占星教程:土星-海王星联手引发禽流感2006-03-02 15:43:59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