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爱情事业本周忠告(图)(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0:20  

钱财:它没有你高贵,所以应该它求你而不是你求它
钱财:它没有你高贵,所以应该它求你而不是你求它

  钱财:它没有你高贵,所以应该它求你而不是你求它(你可以参考太阳也可以参考上升,甚至还可以参考一下不参考它们)

  白羊座

  行星能量:水星和火星毫不留情地唾弃财帛宫,本来冥王挺有定力不干坏事,谁知近墨者黑,昏头昏脑地被它俩忽悠了,后半周水星独自搞破坏,腐败能量延续较长时间,固然不是所有白羊都漫天遍地撒钱,但是既然有此行星背景,即使不是本周也是下周或下下周荷包锐减,春天嘛,万物生发之际,腐败又何妨;投资运方面,周四以前托金星和水星的福,姑且可以称作福,因为交易几率有所提高,比起门可罗雀沉寂到极点的情况算是不错了,不妨留意通讯板块或娱乐板块。事业方面,土星故地重游并居住三个多月,你可能接到符合自身成长的大项目,或者在此期间逐渐确定方向及定位,单纯就本周而言没有太快太鲜明的突变。感情方面,单身族有发春趋向,但嘴巴不会承认,后半周就慢慢恢复正常人了;恋人们倘若咬着自己的标准不放则肯定没有回旋余地,除非将大矛盾小冲突当作情调。

  需要牢记的:扭转坏习惯的最初需要刻意的强迫

  需要注意的:对抗是一种置己于绝地的方法,讲和是一门调解自己的最难的艺术

  贵人星座:魔羯座

  小心的星座:天秤座

  巨蟹座

  行星能量:财帛宫里长期孤单寂寞的火星发嗲了,这一嗲就让水星、金星遭殃了,至少本周头四天都有明显的败财倾向,此倾向没啥稀奇,稀奇的是火星通常勾牵到内分泌不调,内分泌不调招致心情不爽,也许你付了帐竟然遇见不友好的服务态度,或者在付帐过程中碰见障碍没法享受预订项目,记住,别窝火,客观讲理讨回公道;投资运方面,别人的行星开始运转了,你的却依旧缩头缩尾不肯露脸,无需过分关注投资。事业方面,周四以前金星和水星同时发力,可能有新的兴趣由此迸射但多半三分钟热度,假如你希望它们异军突起,请把持恒心,铁不磨成针的话就永远是铁,此外后半周起逐渐增加与人互动的机会。感情方面,单身族柔情宛转但决断不够,可能在一个问题上反复盘旋不知如何下决定;情人们大概维持目前的状况,跌宕起伏的仍然跌宕起伏,和平稳固的仍然和平稳固,缺少点儿激情。

  需要牢记的:放弃自己的办法而取用他人的办法并不表示你劣他优

  需要注意的:懂得分享的人才能聚集人气、财气和福气

  贵人星座:水瓶座

  小心的星座:狮子座

  天秤座

  行星能量:周五以前财帛宫为水星、金星的甜言蜜语所蛊惑,水星跟信息更新换代有关,金星跟物质享受有关,大多数是新鲜感的反映,不见得你会以巨款达成某项目的,但是小支出频繁怕是难以避免,例如今天下馆子涮一顿明天买一个榨汁机,其实这种名不见经传的花费最具杀伤力;投资运方面,水星、火星和冥王开大马力扯紧缰绳,沉寂许久后市场动态踊跃,以至于你忍不住调动资金搏一把,当然结果因人而异,不可强求。事业方面,土星暂时离开命宫一段时日,工作压力不见得骤然减轻,仅仅是你对自己的期许发生微妙的变化,譬如坦然接受之前抵触的局面,譬如意识到自身的某些局限进而改善,反正是正面的提升。感情方面,单身族兴许对朋友的朋友产生好感,只是内心犹豫不决没有明确表示;情侣们相互纠结几天然后才慢慢放开,但这只是大循环里面的一个小循环,根本问题在二人性格。

  需要牢记的:有棱角和圆滑都是不完善的层次,完善的层次是圆融

  需要注意的:有棱角的人一定使用有棱角的词汇,反之亦然

  贵人星座:双鱼座

  小心的星座:双子座

  魔羯座

  行星能量:水星和火星不知好歹攻击财帛宫,冥王虽然隐忍却耐不住被它们引诱,导致钱财流失严重,倘若是可有可无的购物,请努力戒掉这种“毒瘾”;投资运方面,交易买卖热火朝天起来了,你敢于扔钱试试市场深水,于是乎部分人赚到半桶金。事业方面,土星周四折回迁移宫,并计划在此呆上三个多月,这个宫位又跟累积式的感悟式的学习相关,第一事业形势将获得质的飞跃,比如终于注册新公司,比如作品质量广受好评,比如偶遇高人指点顿时茅塞顿开,第二可能为了事业发展不得不研修别的领域且积极性高涨,总而言之,这三个多月是好运的序曲,你正在迈向摘取果实的路程,不必患得患失,加上前半周火星与冥王作用显著,对于提高效率有正面促进力,你有什么想缴交或说服的不妨把握时机。感情方面,单身族拥有YY热情但同时又懂得克制,压根是别人眼里的怪人;恋情男女觉得对方障碍自己的意识,可事实是自己障碍自己的意识。

  需要牢记的:对于那些无法理解接受本质的人,不要急于抛售本质,先讲讲假象吧

  需要注意的:让情绪平和的关键并且是最主要的关键——慢慢削减对他人的占有欲直至最后完全不在乎这种欲望

  贵人星座:射手座

  小心的星座:巨蟹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