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丝汀12.8-12.14周运(图)

2016年12月08日 18:49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文:克莉丝汀-方塔纳(Kristin-Fontana);翻译:@迦勒底Chaldean[博客]

克莉丝汀12.8-12.14周运克莉丝汀12.8-12.14周运

  本月重要天象(均为北京时间)

  12月1日:17:53,凯龙星顺行,凯龙星在双鱼在20°40′

  12月3日:5:18,水星进入魔羯座

  12月7日:22:51,金星进入水瓶座

  12月10日:20:30,天王星和凯龙星成30°十二分相 天王星在白羊座20°43′(逆行),凯龙星在双鱼座20°43′

  12月14日:8:05,满月发生在双子座22°26′,月亮在双子,太阳在射手,日月冲

  12月19日:17:23,火星进入双鱼座

  12月19日:18:55,水星逆行,水星在魔羯座15°08′

  12月21日:18:44,太阳进入魔羯座

  12月25日:8:21,土星三分天王星,土星在射手座20°34′;天王星在白羊座20°34′(逆行)

  12月27日:2:35,木星冲天王星,木星在天秤座20°34′,天王星在白羊座20°34′(逆行)

  12月29日:7:07,土星刑凯龙星,土星在射手座21°01′,凯龙星在双鱼座21°01′

  12月29日:14:53,新月发生在魔羯座7°59′,日月合

  12月29日:17:29,天王星顺行,天王星在白羊座20°33′

  12月31日:19:00,木星和凯龙星成150°梅花相位,木星在天秤座21°05′,凯龙星在双鱼座21°05′

  [白羊座]译者:@特舒宜问句

  这是属于你的时间和主场。游戏的名字叫做挑战。需要你认真付出能量和影响力。管他呢,你不需要我的提醒入场,因为你的本能正在强烈发挥,激起胜利的旋风。如果你正在经历像破唱片一样断断续续的关系,就努力去创造新的和谐的节奏吧。你确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力量主导永久的积极改变。你的统治星火星位于天王星统治的水瓶座,而天王星正位于你的星座。他们组成了一首完美的歌曲。你充满勇气,你的能量会急剧提升。纯粹美好地输送这能量,出于渴望而作出的选择将成为改变你灵魂所最需要的催化剂。我需要提醒你的是,天王星在白羊三分射手座的土星,影响力将持续整个月。因此这一改变将不会只是一时的,而是永久的改变,至少也是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的改变。

  所以遵从一切在你内心燃烧的渴望并开始行动吧。剩下的事宇宙会帮你解决的!

  [金牛座]译者:@救命讨厌改名字

  你的主星金星这周会改变位置,离开魔羯到达你星盘天顶的活泼水瓶座内。这会着重影响你的事业,体现你本身,以及你所扮演的角色。它给你提供机会来稳定现状,以及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建立联系。能够使进行中的商务谈判更顺利,也能拉进你和“小帮派”之间的关系。可能是家人,也可能是你看作家人一般的人。火星目前在水瓶宫,没什么能阻止它在老套路里推陈出新,不过由于事情已有成规,可能会带来些挑战。幸运的是,土星和火星会保护你,不让你太沮丧。另外,代表交流的水星正在同为土相的魔羯座,并且正和月亮的北交点成三分相。北交点代表了命运,所以很快你就能迈出踏实一步,回报也会到来。需要把关注点集中在未来,因为没时间回头了。当然了,你也不想回头。

  感应命运会把你的灵魂带向何处吧,它会给你提供能量,让你振奋向前!

  [双子座]译者:@BelXXX

  我对许多双子座都强调过一件事:“你不会想知道我的想法”。双子座与不断滚动的思考之轮、场景的变化、思维的碰撞以及创建不可思议的环境有关。停止思考对双子来说是不可能的任务,但是本周会有所不同,你的守护星水星落在稳定的魔羯座,与代表了命运的北交点形成一个支持的相位。这让你有办法站稳脚跟,专注于某件事,并感到自己更加沉稳了。水瓶座的火星和白羊座的天王星组队,一边是风象家族的固定宫,一边是急躁的哈士奇,都不是轻易狗带的主,它们必会带来刺激的体验,也带来更多的能量,这像是圣诞提前来了似的,却让你无法招架。反正感情上的烈火暂时无法浇熄了,不如就利用这段时间放飞自我吧。土星和天王星继续纠缠,形成一个积极的相位,带来一股冲劲,你会和爱人有新的体验,这能巩固你们之间的关系。

  偏离传统,你会找到一个前卫而强烈的风格,这一定会给你巨大的愉悦!

  [巨蟹座]译者:@玥家樂

  对巨蟹来说,还有啥比窝在家里更爽?没有!不过这个月,你会经常外出,经历些事情,你的情绪会被搞得起起伏伏,不过你也会因此变得勇敢无畏。火星在水瓶座--有关你灵魂的位置,你会发现做到这样并不难,火星激励着你摆脱老旧的方法,它会与天王星成六分相,点燃你内心的小火苗。水星正在魔羯座,有关你伙伴关系的位置,它和北交点(有关命运)呈三分相,你不会有多脆弱的。你要为自己的选择和生活负责,本周,你会跃入那个曾让你遍体鳞伤的领域,一件麻烦事或者是让你相当痛苦的问题,你会换个方向找到克服困难的方法。你会惊讶于自己清晰、强壮的内心,它会助你克服这一切的。一旦你掌握了要领,别放手,别停下脚步。你的每一步都足以创造出坚实的积极改变。

  掌握大局,诱人的回报在等着你。

  [狮子座]译者:@救命讨厌给名字

  这周初,你会和最容易触发你的东西靠得很近,这也正是你的机遇所在。你的人际关系清晰,另外会有不止一个人让你觉得怪烦躁的,因为火星正从你对应的水瓶宫中穿过。不过,火星和天王星联合引起麻烦,代表爱的金星周三也会进入相同位置,告诉你哪里能够找到平静,照亮新的释放爱的路。这和倾听、学习有关。给予和获得是一样的,你会发现当你帮别人抓了背上的痒(因为他们抓不到呀),他们也会在别的地方帮助你。整个月,在水瓶座的天王星和在射手座的土星(两个火相星座),说明现在是可以一冒风险的时候。之前你曾经犹豫过的,现在可以尝试一把,冲进未来。

  跟随你的心吧,即使有时它会偏离轨道,但这个宇宙会带你踏上未知的爱的土地的!

  [处女座]译者:@夕夜Silence

  尽管你此刻处在压力重重之中,但只要你能够找到一个实际的方法,你就能够让自己保持清醒。生活不仅在加快节奏,而且你眼前有待处理的事情也与日俱增。不过,随着水星进入最善于管理时间的魔羯座,并且在处女座与象征命运的北交点形成相位,本周没有什么事情是你解决不了的。火星位于水瓶座,这将会为你提速,你将勇往直前,不过,同时火星也与天王星形成和谐的相位,让你以更高效的方式运用自己的精力。本周与优先选择相关,你需要首先关注于最重大的事情,而不是让自己陷入一堆事情之中,忙的不可开交。土星与天王星形成了巨大的交角(三分相),这股能量将提升你各种各样的情绪,你能够感到久违的感觉突破,并且在已经涉足的领域中得到新的发展。你将可能与一些事情产生良好的接触,你会发现它们并不像你当初断言的那样。整体上而言,你重新开始对自己负责了,并且也为事态的发展负责。你开始喜爱自己本来的样子、明确自己的价值、接受自己值得拥有的一切,如同浑金璞玉。

  绽放你的光芒吧!

  [天秤座]译者:@不会瑜伽的鱼

  一天能成为多大的分水岭(译者吐槽:kristine是多爱说这句话啊……)。目前,身处伙伴宫水瓶宫的火星和在你对宫(白羊宫)的天王星完美合相,除此以外,主星金星也在7日周三这天离开了一板一眼的魔羯宫,并进入水瓶,你如释重负。前景大好哦秤子,情绪的雾霾被吹散,你的感性世界会扑入一股清新的空气。你目前处在关系重构模式,你会惊讶地发现,一些旧有联系兜了一圈,又回到你的世界,出现在你面前。这样的趋势又顺势推动一些积极有力的结果,吸引一些新的关系来找到你,这些新人跟你的感觉一样,似乎是一股宇宙的力量和潮汐让ta和你相遇。这很好啊,你会觉得被连接,有活力。不过,注意些不要为了让自己感觉好而交往过密啊,因为现在水星在魔羯—你的情绪宫,这是要让你开启内心之旅,把你的理解力在内省和内观的范畴内展开。

  你挖掘着内在养分和力量,这思辨的过程会创造出大的变化,就好像说,你发出的调频信号变了,自然而然,把其他人吸引到你身边。

  [天蝎座]译者:@阿妙少小姐很星湖

  直面真理和现实有时候是很艰难的,但也总比两眼一抹黑活在黑暗中强得多。你们并不惧怕去感觉,你们可能会写一本关于感觉的书,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们喜欢感觉,尤其是当感觉到伤痛时。然而,天象充满了变动的潜质。充满行动力的火星进驻水瓶座,在内心的情感海洋掀起风浪,这会将你淹没在某一种情感当中,为了相对客观的去感知,你会让自己充分的去体会这种情感。这个过程会让你创造出生命中更美好的东西,不仅仅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铺垫。已经过去的不会改变,只有从当下开始选择贯彻那些最好的道路。本月土星拱天王星的和谐相位会一直保持,你会开始感到这个相位带来的好处,用不了多久你就会明白所有事情发生的原因,为它们,也为你自己。

  水星进驻魔羯座与北交点--你的命运点成拱相位,让你成长变化,并在变化的浪潮中找到稳定和给灵魂充电的机会。

  [射手座]译者:@我翘冷的

  星相表明你需要转变思考的模式,去考虑其他的可能性,去站在别人立场上思考问题。本月射手座内的土星会三分代表彻底与激进的白羊座天王星,这有利于消除旧有的思维方式和你处理事情的模式,这些旧东西把你自己封锁住了,在某种时候还会让你产生抗拒感。本周你可以冷静地开启一段对话,这样就能够得到你想要的进展。行运赋予你追随直觉去行动的勇气,跟随内心的欲望火焰,毫无惧怕,毫不犹豫。你会察觉到你投入精力的方式包括你自然而然的一些想法,都可能促成或打破你对未来的期待与渴望。这对你来说是丢掉包袱的最好时机,清除掉所有旧模式,成为那个最自然最真诚的自己。代表交流的水星在具有承诺感的魔羯座,和北交点三分,北交点象征你的目的地,这赋予你改变的动力与决心,去做出你认为适合的改变。

  把自己调频到高八度,你就能表现出极大的积极明智的转变!

  [魔羯座]译者:@Louisalotte

  外行星们正在努力达成一致,在它们的作用下,魔羯座们会有很长一段美好时光。魔羯座色守护星土星行动缓慢,大约30年才能走完12个星座。天王星运行更慢,84年才能走一圈。而现在,这两个星体正在形成一个罕见又特殊的相位--三分相。这个相位看起来像是正三角形的一条边,两个星体的角度正好是120度。这个相位通常被视作轻松相位,不太可能有激烈的事情发生。土星代表这限制和封锁,代表了努力奋斗,代表了投入时间、赢得勋章。土星最根本的,是传统。天王星则和速度与惊喜有关,天王星掌管着重大理念、意料之外的突破和激进的生活方式。本月,有件事情会发生,这件事注定会改变你们对自己的感受,突破你们以往对自己极限的认知。这段时间,你们会发现,在自己身上,还有很多潜能可以开发。你们会因此发现,世界上还有很多不同的生活方式,你们会想体验更多。

  没有什么比这个发现更有价值的了!

  [水瓶座]译者:@LeMon-ade

  每隔一段时间,星空会排出对你有利的样子。一切又都回来了,宇宙最终绝不会丢下任何一个人。对于瓶子们而言,你们的时候到了。我不是说每件事情都会顺着你的想法发展,只是可能事情会比计划中的好一些,或者会与你所反对的截然不同。但是,你会被改变,当你在某一时刻回顾这段时空,你会被击倒。象征着渴望的火星正位于你的星座。火星与天王星形成相位,这给了你所需的充分能量,去面对进化中的新意识所产生的新波澜。你可能已经很清楚地、很震惊地看到了,有一步是你必须要走的,这一步看起来不合理,可你却很明白这是正确的一步,你必须去走。可爱的金星也要在12月7日周三的时候进入到你的星座,帮助你吸引到一些人,看到你人生中的特殊之处。你的能量将得到很好的平衡,对其他人也很有吸引力。守护星天王星也正在与沉稳的土星形成一个具有极大力量的相位,告诉你不论发生什么变化,不论现状看起来如何,长期来看都会带你去到更好的地方。本质上,你就是运筹帷幄、发号施令的人。宇宙指望着你能拥有全局化的视角,并能做出明智的行动。你手里握着满满的机遇,越发使人愉悦,因为在你这里,人人都能成为赢家。

  充分利用好你的行动吧!

  [双鱼座]译者:@小塔儿_悦悦悦

  悬而未决多个月的事情很可能一下子都涌了上来,因为土星和天王星一起帮你解决一些重要的事情,为你的未来提供更多的安全感。火星在水瓶座在你的隐秘宫,你可能觉得你对自己的世界的掌控很少,由于太多未知会给你带来无休止的烦恼,这些都让你夜不能寐。但是按照星星的运行,你失眠的状态的理由是因为能量让你的生活有了革新以及你希望有更好的未来。你也能发现,你有强大的支持,当你的人际关系加强时,你能更清晰的意识到谁是真朋友。对于你的团体的衷心会被证明,同时你能得到别人对你的感恩之心。在魔羯座的水星和北交点产生相位,北交点代表你命运的象征,正在你的伴侣宫位。任何你付出的小小的努力都会得到很大的回报,甚至这些努力会持续一生。

  让你的生活到达新的高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