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不幸的狮子座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1日14:5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小鸽

  我的出生日是60年7月31日,属狮子座。我的生活经历很不幸,但我一直在与命运抗争,每天看到你的指点,都给与了我生活的勇气。

  


  你有好几颗行星落入狮子座,而且你的对人影响最大的太阳相位很不好,再加上现在天王星、海王星都在水瓶座,与你狮子座中的行星产生了180度相冲,使你的命运雪上加霜,人生经历坎坷不平。

  不过再过几年,等天王、海王星移出水瓶座,你就可以摆脱命运的束缚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星座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