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象学系列讲座二十九--太阳与水星、金星和火星的相位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 18:32 新浪生活

  太阳与水星呈0度

  太阳与水星成合相赋予创意和行动的能力,这种相位显示出以意志力来贯彻意见和决定。虽然如此,由于这个相位非常逼近心灵和自我,所以它也妨碍了在自我分析方面的客观程度。这使得拥有这种相位的人很难客观地来审视自己。如果水星在二分一度到四度的轨道内与太阳成合相,据说这样的水星是“燃烧的”,会造成思考中存有过多太阳能的情况。之后,常会在沟通和思考过程中发生中断的现象。当水星在少于二分之一度或三十度与太阳成合相时,这样的水星据说是“善良的”。这种位置,虽也有一些“燃烧”的困难,也是一种“尊严”。如果波浪、模式非常完美,太阳能量就能受到水星的规范,而成为心灵完美频率的携带者。换句话说,意志变成了心灵发展的媒介。这就提供了高度的智能力量,尤其是合
相生在双子座、处女座、水瓶座和天秤座的情况下。

  太阳与金星呈0度

  这种合相赋与情感的力量和精力,使得拥有这种合相的人大体热爱生命,虽然他们可能有点自恋,一般来说他们是开朗乐观的。这合相使他们喜欢趣味和社交活动,它代表自我表白之美与安适。这类人自具有意乐和艺术方面的才能。

  太阳与火星呈0度

  这种合相代表意志力,表现在需要力量和勇气的行动上。它绝对是阳性相位,由太阳和火星所统御的宫位表示强烈活力和才能的领域,与这个合相所在的宫位有相同的内涵。太阳的原则代表表现力量的自然趋势,火星则代表行动,有这种合相的人积极而果断。积极的程度根据合相所在的宫位和形式,及由太阳和火星所统御的宫位和合相的相位而定。

  太阳与火星呈60度

  六分相与一个人的勇气、精力有关,利用人天生的意志,可以发展事业、累积智能、知识。这类人通常有特别的能力可以开创一番事业,他们可以成为优秀的领导者,并有能力与各种朋友,相关组织或不同的团体进行沟通与合作。顽强的意志力是这一类人具有的特征,他们总是正义的战士,凡是各种值得完成的事,他们总是义不容辞、精力充沛,真到大功告成为止。对他们而言,没有所谓的阻力存在。

  太阳与火星呈90度

  具有这种分相的人,由于过分好动及任性的举动,使他们成为自己最糟的敌人。由于他们的行动带着沮丧及愤怒的情绪,使得他们的自我表现处处受阻,不得不以强迫的方式来达到自己的目标。他们这种倾向会招致旁人的愤怒,别人会认为他们性急而又自大。具有这个分相的人,必须试着控制自己的情绪,在行动之前,要仔细的考虑,并且在学习机智的反应及外交技巧的同时,必须训练自己控制脾气及暴力的习惯。他们必须学会,只有耐性才能帮助他达成愿望。

  太阳与火星呈120度

  这种三分相可以为人带来勇气、意志力、领导才能,通常具有决策的能力。通常,强健的体能也会伴随着这个三分相而来,他们可以长时间地不断从事消耗体力的工作,同时也对运动很有兴趣。这些人从不会把困难看作是真正的困难,因此,他们喜欢向高难度的工作挑战。他们的经验及运用精力的绝妙技巧,使他们天生就是具备完成高难度工作的能力。

  太阳与火星呈180度

  这个分相具有争斗的顷向,有时还可以导致肢体的冲突。这些人具有侵略性,也会吸引那些有侵略性的人注意。他们对权力的欲望,带领着他们接近其它同样为权力欲而争斗的人,结果又出现另一场战争。这种人对人的看法永远只是黑白两面,他们顷向于接受党派观念。这些人对人际关系的处理太过冲动,缺乏冷静区辨的能力。在性方面,有时他们也会表现的过份冲动,或稍感到嫉妒便引发争执。

  因为水星、金星和太阳比较近,所以太阳和金星、水星的主相位只有0度的合相。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学系列讲座二十八--太阳与月亮的各种相位 (2001/05/30 11:57)
占星软件的使用方法 (2001/05/30 10:11)
占星学系列讲座二十二--火星在十二宫的解释 (2001/05/23 11:11)
占星学系列讲座二十一--金星在十二宫的解释 (2001/05/22 10:02)
占星学系列讲座二十--水星在十二宫的解释 (2001/05/21 10:20)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九--月亮在十二宫的解释 (2001/05/18 14:25)
占星学系列讲座十八--太阳在第十二宫的解释 (2001/05/17 14: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