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射手座的人会不会像巨蟹?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13日14:17 新浪生活

  大师,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会不会射手座的人像巨蟹座?

  我男朋友是射手座的,而我是天蝎座的。在我知道他的星座之前我完全把他当巨蟹座了。你可能无法想像我们之间的默契,和那种似乎心灵相通的感觉那是一种性格与性格相契合的感觉。他的细腻与温柔,对家庭的重视与向往,一次次让人感动。我们的故乡虽然相隔甚远,但当我们说起童年往事时却能彼此理解,好像他跟我本来就是一块长大的一样。

  我们彼此珍惜,不是仅仅为了追求拥有男朋友(或女朋友)的感觉,而是感觉似乎彼此的心灵漂泊了好久,终于找到生命的另一半。

  但事实上他是74年12月2日出生的,而我是77年11月8日出生的。我们连生肖都是相冲的,但我们却似乎与生俱来的默契。我相信那不是因为一时的爱恋蒙蔽了心窍,因为在我爱上他之前我就觉得他的举手投足对我来说竟是那样恰到好处。

  以前仅因为生肖相冲我努力拒绝过他,但渐渐我发现我的生命中再也不能少了他的存在。即使相克也在所不惜。因为我找不出比他更理解我更心疼我的人了。

  大师,你会认为我们之间的协调仅是一种错觉吗?如果仅是错觉为什么在细节上我们也能如此默契。而且他很多性格不像射手座的。我搞不懂月亮星座大阳星座的,所以我分不清他到底事实上属于什么星座的。有没有可能凭着我们的学识,所受的相似的教育,和相似的家庭背景,相似的文化素质,可以相依相携渡过此生呢。

  


  他太阳虽然在射手座,但他月亮在巨蟹座,是月亮最强势的方位,月亮和土星相会,使他十分怀念童年的时光以及非常重视家庭,但要注意可能有过分留念过去的倾向。

  另外,你的太阳和他的月亮有着和谐的相位,你们是对灵魂上的伴侣,有着亲密无间的关系,希望你们好好把握自己的幸福,相伴一生。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学系列讲座四十--月亮与土星的各种相位 (2001/06/12 11:00)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个爱情至上的双鱼女孩 (2001/06/12 10:11)
网友来信选登:追求一颗永远不属于自己的心 (2001/06/07 15:19)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选择稳重的魔羯还是叛逆的水瓶? (2001/06/06 15:24)
网友来信选登:在爱情上富于牺牲的双鱼女子 (2001/06/05 14:32)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是天长地久的感情吗(附图) (2001/05/31 15:50)
网友来信选登:爱与被爱之间--双鱼女孩的无奈 (2001/05/27 12:46)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