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星座血型与网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22日18:0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crylovely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开始迷上了星座,因为我觉得很多的都说得很准。

  我是一个金牛座的女生,A型血。我觉得我自己是一个相当典型的小金牛,脾气倔,表面温和,其实心里谁的话都不愿意听,只相信自己的感觉,宁愿错到底。我还特别的小气,敏感,一个小小的玩笑都有可能伤到我,但我并不太愿意表露出来,只是在心中生闷气。最要命的是,我的独占欲特别的强,特别爱乱吃醋,总觉得朋友就是我的,只能对我最好。哎,我也知道这种心态不好,可就是无法改变。

  现在我爱上了一个天平座的男生,也是A型血。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现在只两个月而已,可我们相爱了。我们没有通电话,也没有互相寄照片。我们相隔很远。可我想要一个有我和他的明天呀。他却总是在我充满了幻想的时候告诉我别太往现实里想,让我觉得好伤心。但有时他又显得很有信心我们能在一起的样子。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爱他呀,爱一个没有见过面的人,是不是很滑稽?

  


  同血型的人往往比较容易沟通,我有个未经证实的理论,就是网恋中同血型的人较多。

  两个人在网上交流愉快,往往是水星间有良好相位,但爱情要看两人金星及日月间的相位,所以网恋大多和现实有很大差距,你要做好思想准备。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星座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