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学符号意义对照表

2017年08月03日 15:51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起初人们是将星体运动的变化与天气,人文活动等客观现象进行联系,并成为了一种新的占卜术--占星术。

  行星符号

名字 图像 关键字 意义
太阳
自我,你的基本性格 太阳告诉我们一个人的实际核心,内在自我,这些是人们所关注的中心。同时,太阳向我们展示了整体的生命活力和坚持自我主张的能力,以及着染一切的存在的色彩基调。 
月亮
直觉,习惯,下意识的行动 月亮代表我们的感觉与情绪,一个人的接收性、想象力以及基本的情感基调。它还具有对节奏感和时间感的影响。月亮影响着我们应对改变的适应力,灵活性以及机敏。
水星
,思考、交流、获得信息的能力 水星代表了理性,合理性(常识),也就是“合乎情理的”。它代表了如何组织、权衡和考量口头与书面文字,学习的过程以及各种技能。
金星
表达爱的方式,艺术感觉,爱情,财产和快乐。 金星给予我们以美感、愉悦的享受,审美意识,对和谐的爱慕,乐善好友,以及在人际交往以及情爱之中获取欢乐。 
地球
带有赤道和一条经线的球体,四角的变化与平衡达成圆满。)  
火星
活力和攻击性 火星代表了一个人的活力以及驱动力,他的胆识,意志,和自发冲动的自由表达。它还展现了迅猛的行动力,个人的行动模式,以及草莽的攻击性。
谷神星
谷神星象征秋天,代表收获。 对个体存在意义和目的的追寻,乐天性,希望和正义感,——这些都由木星所代表。因此,信仰、生命的基本哲学,对灵性的成长及壮大的追求,同样由其掌管。 
木星
大原则、大方向 对个体存在意义和目的的追寻,乐天性,希望和正义感,——这些都由木星所代表。因此,信仰、生命的基本哲学,对灵性的成长及壮大的追求,同样由其掌管。 
土星
担心、害怕和收缩,也代表了野心和决心 土星展现了我们如何经验“现实”,在此我们会遭遇到阻力,并发现自身的局限性。土星代表了良知和道德上的信念,我们选择遵从的律法和规则。它也讲述了忍耐力和专注力,以及由此发展出的挚诚、谨慎和持重等品质。 
天王星
与众不同和渴望自由 天王星代表的是直觉力,它传送着突发的灵感和闪电般的洞见。它向崭新的、未知的和不同寻常的一切敞开胸怀。那种固执的逆反乖张也同样与这个行星有关。它还被认为是占星学的个性写照。 
   
海王星
幻想 这个星球带给我们超感官的经验,为我们打开通往神秘体验和超自然经验的大门。在此层面,人们很难辨识出知觉何时移入欺瞒,幻觉及假象,也因此海王星与所有这些相关,借助药物,并伴随着各式各样的伪现实。  
冥王星
性,死亡,重生,极端 冥王星描述了我们是如何处理个人与非个人的权力的。无论是承受他人权力的强压,抑或是自身施行权力。它展示出我们是如何与魔幻交锋,我们的再生力,应对激烈变化和重生的能力,以及死亡与新生的循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两性测试:你和TA的心距离有多远

不是所有恋人都安全、听话、省心。[详细]
两性测试:你和TA的心距离有多远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