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天象:7.18-7.24本周魔羯座满月(图)

2016年07月18日 18:44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文:新时代(The-New-Age);翻译:@迦勒底Chaldean[博客]

  译者:@Kasim_FL

7月20日6:57魔羯座满月星盘7月20日6:57魔羯座满月星盘

  魔羯座满月将在7月20日到来。我们的情绪基本保持专注,甚至同工作意识一样稍微有些严肃认真。满月总是庆祝的时间,而土象的魔羯座更专注于通过坚持不懈和勤勉用功来达成目标。

  狮子座的水星三合在射手座的土星(7月19日-7月26日):带来了关于界限问题的有利对话。这是极好的时间去留下好印象、去教授、去和别人沟通那些必须要澄清的重要事宜。及时的信息和新闻代表着礼物或者祝福。重要新闻伴随着这个相位而来,有关长期而艰苦的任务的新闻也带来了宽慰。

  狮子座的金星三合在射手座的土星(7月20日-7月30日):带来了爱的及时礼物。自相矛盾地是,它同时也预示着一些情侣的和平分手。这是可以增强爱的誓言或是誓言伴随着及时运用爱的能量的相位,这同时也是个好相位去更好了解奉献和热情响应关怀的重要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玛丽亚12星座爱情周运7.18-7.24

虽然有关爱情的事情本周都严肃起来,但这并不意味着会出现困难。[详细]
玛丽亚12星座爱情周运7.18-7.24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