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大师信箱:蝎子恋人的双向出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09:49 新浪星座

  大师,期待您百忙之中能够看到我的求助!

  我和男友都是天蝎座。我们去年9月份经人介绍认识,他过去有过一个相处了五年的天秤座女友,我有一个相处了三年的男友,我们都是受伤的人。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我感觉他很爱我,对我非常好,我对他却不够重视,总是忽略他的感受。当时有几个已婚的男人对我不错,我也对他们挺好,但只是当成好朋友,他知道了非常痛苦(这是我后来才知道的)。到今年七月份的时候,我在感情上背叛了他,心里想着别人,但我没有想和那个人有什么结果。我内心的背叛被他查觉到了,当时他非常坚决地和我提出了分手。我那时才感觉到我根本离不开他,于是我苦苦的求他,但他却不答应。

  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一直坚定地爱他,对他好,而他总是在伤害我,极度苛刻地要求我,不信任我,甚至骂我,非常非常狠心,简直和从前叛若两人,而且不管我怎么对他好,他仿佛对我没有一点改变,他说他忘不了我的过去。我也曾经想放弃过,但最终还是没有下定决心。这几个月,我们一直处于地下状态。

  11月份,我怀孕了,从他知道的那天开始,他开始好了起来,又开始关心我,疼我, 我也开始又有一点点信心。没想到发生一件令我万分痛苦的事,我发现他又在和他过去的女朋友联系,而且在我们吵架期间还发生了性关系。他过去总是和我说,他是多么专一,不会再喜欢过去的女友,更不会去找她,而且他总是拿他自己的专一来指责我的不专一。我完全没想到他会做出这种事来,他一直在拿我和他过去的女友比较,我简直快疯了,我觉得他一直在说谎,一直在违心的对我,一直在骗我。我家里坚决不同意我们的感情。包括我周围的人都反对这份感情。种种事情都仿佛在暗示我们不可能再有未来了,但我现在真的感觉心痛的难以自拔,一想到他和别人在一起的情景,我觉得自己真的心痛的不能呼吸。我还是很想他,总觉得我们的未来会是美好的。

  当我发现这件事后,他和我说,希望我和他一起走下去,说他只爱我,他真的爱我吗,为什么到现在才说出来,为什么爱我还会去找别人,我想不通。

  大师我该怎么办,我和他是不是缘份已尽,我还该相信他的话吗,他是像他所说的那种好男人吗(我真想能马上看到他的内心),我和他还有未来吗,我的家人会怎么样,我真的太困惑了。

  大师,急切期待您的回答。

  大师回复

  你跟你的男友都有4颗以上的重要行星落在

天蝎座,对待感情,你们的态度都非常深刻而绝对。而在没有深陷的时候,却又容易被某些有致命吸引力的感情所吸引,比如你与已婚男人的感情出轨、他与前女友的性关系。有时候不是因为真爱,就是因为一种奇特的心理需求。

  当前的情况是,你在感情上已经不出轨了,他对你也非常关心起来,你们还有了自己的孩子。却在这个时候,你知道他与前女友还有过联系,甚至性关系,一切都变得灰色、幸福都开始坍塌。——我不好去评价他与前女友的关系是否应该,我只是想说,如果你不能忘记过去,那你就得不到未来的幸福,而且你们之间是可以将心比心的,你不是也曾经在感情上出过轨么?然而你现在还是真心真意爱他了不是么?如果他揪着这个过去不放,你们还不是早就分手了?既然他都能够忘记过去,为什么不让自己也宽容一些呢?

  相信一个人不是因为他过去做了什么,而是你们之间心与心的了解,是爱情使你们走到一起,过去的事情只能代表当时,你只能去冷静而淡然的看待它,原谅对方,就像原谅自己一样。如果你自问做不到,那只有分手一条路了,而且分得越早越好,免得痛苦越来越深还没办法解决。

  大师推荐栏目

  求爱秘宝典  我们前世的缘分  婚姻赢家大秘笈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查看所有评论>>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大师信箱:上司爱恨交织让我为难2005-12-14 09:27:46
大师信箱:相爱却为小事吵闹不断2005-12-13 09:35:14
大师信箱:白羊女无奈中含泪求助2005-12-09 09:31:52
大师信箱:同一天生日的射手恋人2005-12-08 09:35:31
大师信箱:白羊女的孽缘与报应2005-12-07 09:27:10
大师信箱:射手女孩桃花在哪里2005-12-06 09:40:35
大师信箱:蝎女与老男人情事纠缠2005-12-05 13:38:29
大师信箱:狮子缺乏女人的温柔2005-12-02 09:23:06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