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大师信箱:他跟前妻纠葛让我抓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3:39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犹豫良久,还是鼓足勇气给您写信,希望能得到您的指点。

  我是处女座女人,他是双鱼座男人,我们相识于网络,我未婚,他是个二手男人。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他离婚而且有个三岁多的儿子,可我还是和他见面了,在网上相识后的第三天。说实话第一眼看到他时我微有些失望,缘于他身上的一些土气。这么说吧,他站在大街上,一看就知是县城中人。接下来,我又见了4、5个网友。除了其中一个各方面条件比我优越的男人,其余几个我只见了一次就没有兴趣再见。可让我自己都不明白的是,我却接二连三地答应着双鱼男人的约会,并在第二次见面时就跟他回了家。

  随后的日子,我俨然成了他的女朋友般,每星期大休都会去他那住(他和父母一起住),只要我在,他儿子总会牵着我的手要我陪他玩。至今我们相识不过才2个月,却如一对老夫老妻。这应该不是个好现象吧,虽然我也不知道该怎样。期间我们有过几次小争执的冷战,有一次我甚至给他发短信‘分手”。但不管谁对谁错,每次他都很快主动打电话来,三言二语我就软了。我虽然讨厌自己的性格,讨厌自己固执地纠缠于一些微不足道的细节,但却不是个要求多的人,也没什么大怨大恨。

  可这一次我们真的闹起了分手。起因是他告诉我他的前妻过一段时间会搬来他家住,这时我才知道他的父母是反对我们来往的,说是为了孙子的将来,希望他和前妻复婚。他说他没有答应,说如果前妻来了他就搬出去住。这时我才第一次认真地审视起他和前妻的关系来。我仔细回想了他曾叙述过的那些片断,他和前妻从相识到结婚到

离婚历经不过2年,我觉得他们间不存在大矛盾,为什么他不愿意复婚呢?难道是他在赌气?可对我的直言相问,他不肯说原因,只强调不会复婚,说我瞎猜。就这样我们又闹到了分手。这一次,他没有再主动求和。

  现在冷静下来,我觉得自己是有点偏激了,就象他说的,我老觉得自己是对的而将自己的观点强加于人。可他的态度也实在无法让我信服。深想之下,我又觉得我和他的性格太象,都很敏感,好面子,都不自信,喜欢随意随性,喜欢在幻想中完善现实。想到真要分手了,心里其实还是挺难过的。

  请大师帮我们看看,我是否要主动找他给他认错呢?我们这断情值得继续下去吗?

  急盼大师回复!

  大师回复

  既然爱上二手男人,必要要面对的问题就是他与前妻之间的关系,那么这个问题应该如何处理好呢?个人认为至少要注意以下三点:

    第一就是重要的是了解他的为人——有个“前妻”的存在多少会影响自己的安全感,但是要想找到安全感,关键在于了解你爱的那个男人,而不要逼他坦白、保证之类的,既伤感情又无用。

    第二就是不要多问,要充分信任——男人跟女人不一样,男人不是喜欢倾诉的动物,他的很多过去喜欢藏在心里,女人不要问,男人不说不是想隐瞒,只是不习惯说,因此奉劝文中的女方,不要去问他不复婚的原因了。

    第三就是充分展现自己的魅力与优势,给予对方快乐和温柔——纠缠在与前妻的关系上是很无谓的,试想,如果他跟你在一起无忧快乐、幸福美满,他怎么可能再去跟已经感情破裂离婚了的前妻有什么纠葛呢?要充分相信自己的魅力,把重点放在幸福生活上就好。

  处女座是个比较较真的

星座,很多事情容易钻牛角尖,非弄个水落石出真相大白,其实在感情上并非如此不可,相信对方、去爱对方是最重要的,对于一些敏感的问题,还是要抱以宽容和信任的态度,对于细节,更不要去较真,比如谁该认错的问题……安全感永远只能是来自自己的,爱情不是细节上的平衡。

  大师推荐栏目

  灶神星的情爱纠葛  婚神星的爱恋情缘  谁是我的另一半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查看所有评论>>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大师信箱:金牛处女姐弟恋爱到底2005-12-23 10:20:37
大师信箱:十八岁的花心射手女孩2005-12-22 09:35:15
大师信箱:巨蟹狮子为钱吵架离婚2005-12-21 09:11:25
大师信箱:分手后她很快有新恋情2005-12-20 09:23:07
大师信箱:为何狮子男友总爱骗人2005-12-19 09:53:56
大师信箱:父母看不起我的女友2005-12-16 11:32:18
大师信箱:蝎子恋人的双向出轨2005-12-15 09:49:50
大师信箱:上司爱恨交织让我为难2005-12-14 09:27:46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