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大师信箱:吵架到崩溃的处女天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09:32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麻烦你帮帮忙!实在太痛苦了!

  我与我男友相处有三年了,我们甜蜜的时候非常好,可是越相处越是痛苦,吵架不断。我越来越觉得跟他性格实在相差太大了。感觉他在感情很是主导地位那种,甚至常常忽视我的感受。这几年来,为了爱他 ,配合他我为他改变很多。我都不知道现在自己到底还是不是自己。现在吵架越来越频繁,我实在忍受不了,内心感情很强烈的。虽然每次吵架过后我们又都合好了,但我对这段感情越来越没信心。很难受!感觉是爱着他的,但彼此的相异,让我常常不知何去何从。越吵心里越是快到崩溃边沿。

  我是比较看重感情稳定的,可是相处这么久,他有时的情绪波动常常让我很不塌实,没安全感。有时他总是指责我,吵架了,觉得不好了,事后又甜言蜜语的哄我开心,于是,我们又重新和好了。可是,没过多久,我们又开始吵架了,而且又总是为些小事。总之,我觉得他给我的感觉很不稳定,不知他怎么想的,为什么这么叫我无法安定。

  一发生矛盾,他似乎过后没什么了,可我心中却有了些阴影。我们都快毕业了,但是我心中越来越不安,也有些放不开似的。我几乎不指望我们将来能在一起了,如果在一起,一生一世永远是彼此互相伤害,这还算什么爱情呢?每当我想到这些,我很失落,心里是很爱他的,很在乎的,但是,相处异常的痛苦。很不习惯。加上他总是自我中心时多,我觉得内心很孤单,相恋会感到有时自己还是一个人,也不懂得关心安慰我,感觉不怎么懂我。那么,他为什么这么忽视我的感受,究竟爱我多少呢?

  最近又闹矛盾了(几乎现在演变成每周闹一次),又是协议分手。我很难受,沉默中干什么都没劲,快考试了心里也空空荡荡,象个幽灵,书什么都不进。这日子不是人过 的。然而,我知道,就算我们这次和好了,还会有下次的不愉快,象个恶性循环,不知怎么办。很迷茫!是不是我不爱他那么深,一切就会好些,彼此轻松些?

  难道我和他真的不适合吗?我们之间是不是不合盘?究竟该如何相处?还是真的咬紧牙,彻底放弃这段感情?好象我金星是在处女,是不是这是受流年的影响,以后会好些,还是根本我们就天生很不合适?

  麻烦大师百忙之中能给我答复。很迫切能得到您的指点!本人将感激不尽!非常感谢!

  大师回复

  来信的通篇都充斥着“吵架”、“痛苦”等字眼,可是我们却没看到有什么一些比较具体的问题。——这并不奇怪,据不完全统计,有半数以上的情侣吵架的原因都是不值一提的,这实在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从星盘上看,女孩确实是个感情非常强烈的人,金火合象刑木天合象,可以说那种感情的爆发力非常惊人,恋爱、吵架都是轰轰烈烈的,这也给自己本身带来不少困扰。另外,月亮刑太阳也使得女孩的内心充满矛盾,一方面想为了对方妥协,但是内心里却没有那么情愿,这种妥协与否的挣扎,其带来的痛苦不亚于吵架本身的。同样,男孩也是个性格比较强、感情深刻的人,两人在一起自然会非常的不稳定,组合盘上显示金星刑天王星、月亮刑木星,在一起的时候非常情绪化,都太在意内心的感觉,容易爆发出来。

  建议你们在今后的相处中,心态更宽容一些,遇到不合的时候,冷静的想一想,究竟是为了什么,有问题就解决问题,如果只是情绪上的矛盾,多问问自己做错了什么,多在对方的角度想问题,有句话说的好:“责人之心责己,恕己之心恕人”

  大师推荐栏目

  我的恋爱运  爱情模式  谁是对我最好的人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大师信箱:他跟前妻纠葛让我抓狂2005-12-27 13:39:16
大师信箱:金牛处女姐弟恋爱到底2005-12-23 10:20:37
大师信箱:十八岁的花心射手女孩2005-12-22 09:35:15
大师信箱:巨蟹狮子为钱吵架离婚2005-12-21 09:11:25
大师信箱:分手后她很快有新恋情2005-12-20 09:23:07
大师信箱:为何狮子男友总爱骗人2005-12-19 09:53:56
大师信箱:父母看不起我的女友2005-12-16 11:32:18
大师信箱:蝎子恋人的双向出轨2005-12-15 09:49:50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