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大师信箱:多疑的天蝎女歇斯底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09:40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

  我和老公是在2005年12月中旬结的婚,新婚期还未过去,我们却吵了好几次。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三年半了,结婚的事只是觉得顺其自然,并且提到结婚的时候,他还是很开心的,虽然三年多时间中也有吵吵合合。

  他在公司是一个受女同事欢迎的人,并且总喜欢和女同事打闹在一起的人,我不知道在其他星座的人是怎样看待这样一个双子座的男人,但我,天蝎座,一个占有欲非常强,并
且疑心重的女生。之所以会这样怀疑他,有几件事;有一次,我中午回家,却看到门外有双女士的凉鞋,虽然他在客厅玩游戏,他的一个女同事在房间上网。还有一次,我说在公司吃过午饭我回家,其实我并未吃午饭,我到家里楼下面馆吃拉面,后来居然看到他的女同事也进来面馆,之后我到家。过了一会,那个女同事在楼下叫他,因为他们做业务经常不在公司,刚好那段时间是在家里附近的一个区域做市场。我就说,是不是知道我在家所以只在楼下叫?后来我不允许他拿家里钥匙了。我也知道自己这样很极端。

  有时候跟他吵架,我变得歇斯底里,跟疯了一样,连自己都感觉害怕。也害怕是我多疑的性格破坏了原本好好的感情。

  昨晚我又翻看他的手机,并且让他解释为什么给那个女同事电话的记录,他生气地把手机摔在地上,我甚至怀疑是不是他故意这样做来掩饰自己?

  大师,是不是天蝎真的和双子不合,而且我是属狗,他是龙,龙狗也是很不配的。看过

星座、属相,一个说桃花运强,一个说要防止感情的出轨。我真的害怕了……

  总是说双子花心,那双子的花心是哪方面呢?感情?还是肉体?还是说逢场做戏?不论是哪方面的出轨,我都不允许。

  我们到底能不能坚持一辈子?会幸福吗?

  谢谢!

  一个多疑的天蝎

  大师回复

  打开你的星盘,发现有6颗星呈合象落在天蝎座,包括水星、木星、月亮、太阳、金星和天王星,可以说你受到天蝎座非常大的影响。首先要说的是你的占有欲过于强烈,太追求纯粹、用太极端的方式,反而最后受伤最深的就是自己。第二,你的内心想法非常多,凡事都会先想到阴暗面,喜欢把人往坏处想。

  你的双子座老公从星象上看没有太花心的倾向,但是双子座是追求自由与随性的,他喜欢无拘无束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女人缘比较好,但是他自己是有分寸的。

  你们的组合盘大体不错,两人相处较为和谐,但你对他的关怀比较少,有时候他会觉得你不了解他。

  其实你能认识到“歇斯底里会破坏原本好好的感情”很难能可贵,自身的安全感来自你对他的了解和对自己的信心,去追查什么蛛丝马迹是下下策,建议你再也不要去逼问、去跟踪、去查电话记录或短信,用心去体会自己的爱情才是最重要的,抓住爱情,就像抓住手里的沙,太松太紧,都会失去。

  大师推荐栏目

  我的恋爱运  爱情模式  谁是对我最好的人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大师信箱:五十岁的冷漠处女男人2006-01-18 09:55:35
大师信箱:女秘书爱上魔羯座经理2006-01-17 09:27:27
大师信箱:巨蟹座女孩的坏脾气2006-01-16 09:34:11
大师信箱:我只能做双子的情人吗2006-01-13 09:40:42
大师信箱:爱上决定不结婚的男人2006-01-12 09:53:23
大师信箱:天秤与狮子的信任危机2006-01-11 10:10:03
大师信箱:一个女同性恋的痛苦2006-01-10 09:29:53
大师信箱:我是孤苦伶仃的命吗2006-01-09 09:33:21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