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大师信箱:双鱼人生陷入迷茫困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09:30 新浪星座

  大师:

  这是给您写的第5封信了,从04年的第一封开始。我一直在等待您的回复,可是始终未能得到解答。

  每次给您写信,我都是处于极度低潮状态,无论精神还是肉体,都是如此不堪重负,很累。

  我想命里我本不是悲观厌世的女孩,我能感觉到骨子里涌动的那股能量。我很急,急于找不到方向与出口。

  我被困入了围城。没有出口的围城是安全也是彷徨。我找不到自己的定位,甚至找不到真实的自我。矛盾时刻充斥在身边,大的、小的。朋友对我说:你想多了。

  是的,我想多了。也发现:一个人太有思想注定将会活的很悲哀(起码精神世界会)

  当自己的想法与现实格格不入,而你偏偏又是个不轻易向现实妥协的人时,你会无比痛苦。你甚至会觉得:如果我是个白痴该多好。想的多了,就很容易失眠。

  我想知道我该往哪个方向走?我的潜力到底在那个领域?我的力量在哪里?我该如何走出迷茫……

  大师,我不知道这封邮件你是否能看到?当我打出‘大师’两个字时,我感觉到有种希望在向我走近。盼望你的答复。

  迷茫的女孩

  大师回复

  这位女孩在来信中没有说明她遇到的具体问题,却充斥着思想中的各种烦恼,其实这个感觉大多数人都会经历过,就是一种难以名状的低潮,对周围事物没有兴趣,彷徨、悲观、疲惫。

  双鱼座是一个敏感度较高的

星座,双鱼的思想常常是最复杂的,文中的女孩太阳水星合相在双鱼座,思考问题的时候容易陷入形而上学,意思是没有具体的事情,却陷入深深的烦恼,再看到第十二宫落入了冥王星,也是造成潜意识烦恼的主要原因,12宫是一个人潜意识的部分,隐秘的思想,冥王星在此会平添许多烦恼,加上这颗冥王星还与太阳、水星有相位。

  女孩的月亮在白羊座,与海王星相刑,这更是加重了内心的敏感和迷茫,凡事想知道个究竟,却越去寻找答案,越找不到。

  建议女孩学会放松自己,可以去学习一些瑜珈、艺术等,或者多交一些朋友,听听别人的观点和对待生活的态度,尤其是长者。然后学会用自然平和的心态去接受生活,发现每一天的可爱之处,在每一刻中享受生活。

  大师推荐栏目

  星相命格详批  个人命盘详批  紫微命格详批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大师信箱:狮子与魔羯厮打与怨恨2006-01-20 09:42:17
大师信箱:多疑的天蝎女歇斯底里2006-01-19 09:40:13
大师信箱:五十岁的冷漠处女男人2006-01-18 09:55:35
大师信箱:女秘书爱上魔羯座经理2006-01-17 09:27:27
大师信箱:巨蟹座女孩的坏脾气2006-01-16 09:34:11
大师信箱:我只能做双子的情人吗2006-01-13 09:40:42
大师信箱:爱上决定不结婚的男人2006-01-12 09:53:23
大师信箱:天秤与狮子的信任危机2006-01-11 10:10:03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