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大师信箱:金童玉女相处精疲力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0:17 新浪星座

  大师:

  我是处女座女孩,他是射手座的男孩,我们在浪漫之城珠海相遇,第一次见到他,我就有了心动的感觉。

  我们在一起快5年了,但由于我们从开始到现在一直是两地分隔,实际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我相信我们之间彼此相爱,可是,问题在与我们之间有很深的性格差异与沟通问题,我们的最初在一起的时候也是有点因误会而结合的感觉,可我希望我们不要因为了解而分开。可是,就算我们就算有机会一起谈话沟通,都很难把对话深入进行下去,因为说着说着,我们的对话就会失焦。

  虽然很少沟通,但是我们之间总是有很强的吸引力,从来没有第三者能插足于我们之间(我和他的追求者都有一大票呢!),周围的朋友也都觉得我们是很耀眼的一对。可是,对人和善的我和老好人的他,我们一碰上,老是不断的吵架,闹分手,搞得现在我们都已经筋疲力尽,我对他,他对我都不知道该如何下去。

  我比他大一点,条件也比他好,好朋友都劝我,跟他分手,找一个经济条件好点,对我又体贴的男人。他也主动跟我说跟他一起没用,可我越听这些我就越不服气,我们就是相爱,就是要在一起。

  可是长久的分开和性格的差异,让我非常痛苦。而我们接下来的路又那么的不明朗,所以想大师,看看我和他的星盘,指点一下我们的矛盾可以化解吗? 怎样才能平稳地走好以后我们的感情路?我们有没有可能走到婚姻这一步?

  谢谢!

  大师回复

  星相资料

  男:太阳

射手座、月亮魔羯座、水星魔羯座、金星天蝎座、
火星
天秤座。

  女:太阳处女座、月亮天蝎座、水星处女座、金星狮子座、火星天蝎座。

  女孩太阳刑天王星,金星刑火星,是一个很有个性,性格分明的人,男孩金星合冥王星在天蝎座,也是个用情深刻的人,在比较盘中,女孩的月亮与男孩的金星准确相合,女孩会对男孩非常的来电,但女孩的土星刑男孩的月亮,男孩的土星刑女孩的金星,这给两人之间的美好感觉打了个不小的折,有时候会觉得体会不到对方的爱,而且还给自己带来了不少的压力。

  组合盘中两人日火土冥合相落在第三宫,再加上金星刑海王星,两人在交流方面的确不太容易步调一致,常常有不知道说什么,或者说着说着跑题的情况,最后干脆急了,以吵架告终。你们最需要的就是多一些的理性,多一些的了解,不要太情绪化了,要爱也要讲究方法,其实你们还是比较相配的一对,但是各有各的个性,光靠倔强是不能维持多久的。

  大师推荐栏目

  金星的爱情花园 十年桃花大运 我的恋爱运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大师信箱:双子和双鱼是两个极端吗2006-03-20 09:36:34
大师信箱:处女座美女为何没人爱2006-03-17 10:28:25
大师信箱:魔羯事业不顺遭遇小人2006-03-16 09:49:19
大师信箱:恋爱中害怕受伤的白羊2006-03-15 08:45:11
大师信箱:我要为白羊放弃事业吗2006-03-14 09:59:56
大师信箱:恋爱中害怕受伤的白羊2006-03-13 14:43:45
大师信箱:我要为白羊放弃事业吗2006-03-13 14:28:55
大师信箱:爱与被爱中无奈的天蝎2006-03-13 13:57:58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