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大师信箱:美丽的邂逅现在变痛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0:01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我平时就非常喜欢星座,也经常关注新浪星座,我现在遇到了非常痛苦的事情,希望大师能帮帮我!

  我和他认识非常巧合,当时我正在他的城市工作,那天他在我的家乡出差,因为手机丢了,他无意间把给他一个朋友的短信发到我的手机上,我们就这样认识了,他回来后我们就见面,初初见面对彼此都没陌生的感觉,都感觉很好,了解以后发现彼此还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后来我们就谈恋爱了,一切就好象是注定的似的。

  他是事业有成的金牛,而我是敏感的双鱼,在快过年的时候,他工作非常忙,很少时间陪我,对我也是不问不闻,我受不了便跟他闹情绪,说要离开,他对于我的表现,只是跟我说,我太孩子气,他工作非常忙,可我却老说威胁的话,但他还是我行我素。我实在忍受不了,辞了工作,在他出差在外的时候,以家里有事为借口,回到了自己的家乡。

  回来后,我依然坚持像以前一样给他消息关心他,他也亲密的回我的消息,可是就是一直没有叫我回去,我不想这样不明不白,就问他为什么不叫我回去,他对于我的问题不理睬,我很伤心,向他表示想回去,他还是依然不理睬,我伤心欲绝,决定就此死心,那以后我们也没再联系。

  一个星期以后,我看到他和我一个朋友聊天,他并不知道他聊天的对象是我朋友,聊天中谈到了我,他说觉得对不起我很内疚,当初没有好好陪我,后来我匆匆走了,他连表现的机会都没有,知道我对他表露出来的都是真情,我看到以后不禁又燃起了希望。

  可是在那两天后,我无意间知道了他和别的女人聊天,内容非常暧昧,我看到后心里非常痛苦,不知道他到底对感情是怎样的态度,

星座上不是说金牛都很专一吗,为什么他会那样?

  大师,请你帮帮我,我现在好痛苦,想放弃他可是又放不下,想跟他继续可又受不了他和别的女人暧昧,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现在这一切,谢谢你!

  大师回复

  星相资料

  男:太阳金牛座、月亮天秤座、水星白羊座、金星双子座、火星双子座。

  女:太阳双鱼座、月亮处女座、水星水瓶座、金星水瓶座、火星天秤座。

  男方是一个非典型的金牛座,他的月亮在天秤座与冥王星合相,他是个想法非常多的人,而且想的很复杂,他喜欢天下太平,不喜欢什么事情闹得大家不愉快,如果遇到不愉快的事,他很有可能选择逃避的做法。同时,金星火星合相落在双子座拱天王星的他,并非死心塌地专一的类型,他喜欢品尝爱情的滋味,但是一定要是自由的,他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别人以爱的名义来威胁他什么,这会让他非常沮丧。而女孩太阳对冲月亮刑海王星,很多事情看不清楚真相,常常有无助感,心里的疑虑和矛盾很多,加上又有些任性,常常使得恋人不知所措。

  男方的太阳刑女孩的金星,女孩的太阳刑男孩的金星,两人属于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特别的来电,但是时间长了却会觉得很不和谐的类型,组合盘里太阳金星准确合相准确对冲冥王星,这段感情是深刻却很不容易维持的,另外水星刑海王星使得两人之间误会重重,更给互相了解增加了迷雾。

  男方比女方大了整整十岁,除了星相方面的差异之外,年龄上的差异也是比较重要的,30多岁的人不可能跟着20多岁的人那样任性,那样有精力去为了爱情来回折腾,而20多岁的人却不能理解。

  大师推荐栏目

  爱情模式 谁是对我最好的人 透过火星看婚姻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大师信箱:前女友是他毕生最爱吗2006-03-23 10:00:01
大师信箱:天蝎座男为何冷热无常2006-03-22 09:41:35
大师信箱:金童玉女相处精疲力竭2006-03-21 10:17:12
大师信箱:双子和双鱼是两个极端吗2006-03-20 09:36:34
大师信箱:处女座美女为何没人爱2006-03-17 10:28:25
大师信箱:魔羯事业不顺遭遇小人2006-03-16 09:49:19
大师信箱:恋爱中害怕受伤的白羊2006-03-15 08:45:11
大师信箱:我要为白羊放弃事业吗2006-03-14 09:59:56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