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大师信箱 > 正文

大师信箱:当处女面临职场的自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1:21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

  我接触星座知识有一年多点的时间。现在,我对于星座很有兴趣。也希望星座可以使我更了解自己,改变自己不好的方面,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我是一个处女座的人。像很多处女座的人一样,我很细心可能也让人觉得我不好接近。

  小时候,我很开朗。直到长大一些,我发现自己在惹人喜爱方面永远无法与姐妹相比。我姐姐是狮子座的,她小时候在姥姥家,和姨们关系很好,姐姐的性格也很受人欢迎。我是个敏感的人,我发现姨们都对姐姐好,(在我家里,我的姨们是很有地位的)我于是很自卑,变得很沉默,可是,我的亲戚和父母都没有安慰我,亲戚们甚至嘲笑我,我很孤独,也很不服气。可是家里所有人还是一如既往,嘲笑我,孤立我。虽然父母把我的生活照顾的无微不至,可是我还是孤独。(我的母亲是金牛座的,父亲是天蝎座的,妹妹是巨蟹座的。)

  现在,我已参加工作了,性格也有很大改进。又开始爱说爱笑了,可我还是感觉自己和别人不一样。

  我的朋友不多,我发现自己也很缺乏让人喜爱的能力,比如:像天秤座、射手座那样让人愿意接近。

  我孤独的时候多,孤独的时候我会很沉默。我失落的时候安慰我的人不多。

  我现在是一个小的部门领导,我管理的三个人一个是

天蝎座、一个是天秤座、一个是双子座。我干了快一年了,可是我越来越没信心了。一个处女座的人如何去管理好她们呢?

  她们常常和起伙来对付我,跟我也没有太多的共同语言。

  我缺乏人际交往能力,比如,有的人就健谈,可以在领导生气或上级检查时,很好的处理,因此得到重用。而我有时是很不愿说软话的,有时,别人一见到我就会坚持原则。所以,单位是不会让我接待上级领导的。这样对我的发展很不利。

  我还是很困惑,为什么我童年有那样的经历?我怎样才能惹人喜爱,朋友很多,笼络下属,讨好上级?

  非常希望大师能在百忙中予以解答!谢谢!

  百变巫女

  星相资料:太阳处女座、月亮白羊座、水星处女座、金星处女座、

火星双子座

  你的日金水三颗星都落在处女座,是有着处女座典型性格的,你做事很细心,凡事追求完美,喜欢有条理,很清晰的东西,然而现实却常常不是那么清晰的,尤其是人际关系方面的事情,往往没有绝对化的说法,都需要你用心去琢磨和体会,你会觉得比较累。

  你的海王星对冲火星,这给你的勇气带来了一些负面的影响,其实月亮白羊的你是个很直接的人,但是火海冲又使得你在行动的时候颇多的犹豫,进而使得自己的内心困扰不少。别人的闪光点会在你的内心放大,使得你的自卑感增强,过于敏感,是你的一个缺点,这主要来自海王星的影响,你可以尝试不在乎一些东西,比如别人讨好人的方式,天秤座射手座自然有他们的魅力,但是处女座的优点也很多!你既然在当部门的主管,说明你的能力还是得到领导的认可的,你需要的是更多的勇气和信心而已!

  最近这段时间从次限三限上看,你的月亮跟太阳都形成了不好的相位,你对自己的自我认可会比较差,感觉过着很不情愿的生活,但这种影响在5、6月份之后就会消失,到时候你会对自己有新的认识了。

  恋爱必胜术  情人冤家  潜意识爱情DNA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大师信箱:天秤害怕面对的是什么2006-04-03 09:50:19
大师信箱: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吗2006-03-29 09:16:23
大师信箱:毫无预警射手突然分手2006-03-28 18:26:35
大师信箱:美丽的邂逅现在变痛苦2006-03-24 10:01:43
大师信箱:前女友是他毕生最爱吗2006-03-23 10:00:01
大师信箱:天蝎座男为何冷热无常2006-03-22 09:41:35
大师信箱:金童玉女相处精疲力竭2006-03-21 10:17:12
大师信箱:双子和双鱼是两个极端吗2006-03-20 09:36:34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