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大师信箱:难道我就这样孤单一辈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0:04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谢谢您在百忙之中看我的信。这是我第二次给您写信,希望您指点迷津。我现在觉得自己可能永远单身下去,您能帮帮我吗?我看自己的星盘已经很久了,我留意您在各个地方关于星座的文章。除了因为我想了解自己以外,还有因为我的感情生活实在是太让我费解了。总是没有一丝正常的希望的感觉。

  看起来我有很多恋爱机会,可是没有一次是真正的感情互动,坦然直接的那种,不是懵懂无知,就是无法表达,更让人郁闷的是总是遇到没有结果的表白,已婚的,有女友的,更让人想不到的,就是我在年少时已经有过一次糊里糊涂的短暂婚姻了。

  所有这些,都是过眼云烟,我不说结果,就说自己经历所谓的这么多,没有一次是顺
畅的互爱,从来都没有过。最近刚刚和一个有女友,却追求我,最后仍无法做决定的人了断,是我忍受不了他的无法专一。可能我也不是很喜欢他,但是我肯定是希望能专心地,起码能谈上一次全心全意的恋爱的,不问结果。我很懊恼,为什么老是这样呢?

  我知道我的金星、火星、上升都是天蝎,所以我会招一些异性,我对感情极为霸道,要求专一,即使我不是很喜欢对方。若不能,我就会很强硬直率。这样的局面有过几次了。不是为了不专一,就是为了我无法控制。我的性格确实有问题,可是我应该怎么容忍呢?这样的恋爱本来就不叫恋爱,我又何必忍耐下去呢?

  我现在想的,就是我可能这一辈子已经错过了20岁之前的那次纯纯初爱(没有意识到,当时),以后也不会有了。那么我还能有让我安心的婚姻么?我还能结成婚么?还能有我最大的梦想——幸福家庭么?我是家庭型的女人,月亮在金牛。可是,对自己的星盘知道的有限的这些,还是让我困惑,为什么我就不能有一次顺畅的互爱呢?

  大师,恳请您为我指点迷津。告诉我,我什么时候能有稳定的婚姻?

  星象大师白变巫女回复

  星相资料

  太阳处女座、月亮金牛座、水星处女座、金星天蝎座、火星天蝎座。

  处女座和天蝎座都是比较容易走极端的星座,女孩的太阳水星在处女,金火在天蝎,在面对感情的时候情绪会特别的极端,要求极度的专一和内心的不安全感有着很大的关系,处女座本身就是有些缺乏安全感的,加上月亮在金牛座,女孩总是希望有充分的安全感来证明自己的爱情是万无一失的,否则内心就会极度的不安,进而性格和脾气都会不好控制了。

  追求刻骨铭心又追求安全,这样的态度带来了诸多的矛盾,女孩最重要的就是将自己的心态调整好,不要刻意的追求深刻,要在足够了解的基础上得到安全感。否则在感情路上会折腾得心力交瘁的。

  从流年上来看,今年应该是你有较好桃花出现的一年,建议你用平和的心态去面对身边周围的每一个人,不要急于得到安全感,也不要像原来那么霸道,修心养性是要对自己多做要求的,你可以去学习瑜伽或芭蕾,可能会对控制自己的脾气,调整性格有一定的好处。

  大师推荐栏目

  谁是我的另一半  我的婚配星座  命中注定的千里姻缘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大师信箱:风雨飘摇的狮子与处女2006-04-20 10:52:59
大师信箱:感情漩涡中迷失的巨蟹2006-04-19 10:18:00
大师信箱:天秤女对双子男的暗恋2006-04-17 11:22:04
大师信箱:曾经爱过为何不能重来2006-04-12 09:59:42
大师信箱:女友的犹豫让天蝎绝望2006-04-10 09:59:51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