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大师信箱:双鱼射手剪不断理还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0:00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我已经是第五次写信给你了,希望你能在百忙之中给我一点建议。

  我是双鱼女,而我男友是射手,我们是因为网络认识,然后在一起。刚开始时,他并不是很喜欢我,不过我对感情的付出绝对是百分百的,慢慢的他也爱上了我。刚开始的一两年,我们都很开心,虽然我全家人的激烈反对,我们还是很幸福的在一起。可是从第三年开始我们的争吵就越来越激烈了。以前都是他让着我,从不跟我发脾气,现在都是我让着他,只要是吵架,不管谁的错,他从不道歉,都是我沉不气就去找他了,去年年初,他跟我求婚,可是当时我就已经怀疑我是不是可以和他过一辈子了,不仅是他不能迁让我,而且很不会关心人,而且经济基础也没有,其实这些我都不在乎,最在乎的就是他能对我好,所以我以家人的反对来拒绝了。

  这段时间我们经常吵架,这次吵架让我对他很绝望,所以下定决心如果他不来找我,我就和他分手。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们从认识到现在从来没有超过两天不在一起的。这次我们却冷战了一个星期,其实当时我已经想清楚放弃了,会心痛,必竟已经在一起四年了。可是就在第八天的凌晨我居然又打电话找他了,我到底为什么会这么做我都不知道,好象是另一个人在我身体里面一样,明明是这么想却又不这么做。反反复复,我的个性在恋爱永远这样吗?我恨自己这么软弱!

  我们现在在一起还蛮开心的,但是我已经不想跟他结婚了,以前支持我分手的朋友也开始劝我既然分不了手,就和他结婚吧,可是一想到我要忍他一辈子就心凉了,而且家人还在反对我和他在一起。大师请你帮帮我,看看我和他的盘是不是适合结婚,婚后生活会幸福吗?或是我是不是应该选择离开他呢?

  星象大师百变巫女回复

  星相资料

  男:太阳射手座、月亮金牛座、水星射手座、金星天蝎座、火星射手座

  女:太阳双鱼座、月亮天蝎座、水星白羊座、金星水瓶座、火星双鱼座

  女孩太阳在双鱼座,月亮天蝎座,木星巨蟹座,三者相拱形成一个大三角,是个很好的相位,能得到很多来自长辈的帮助,而且为人善良大方。但金星落在水瓶座刑天王星,在爱情上,女孩有些情绪化,虽然很有自己的主张,但是感觉和想法也会瞬息万变,反复无常。另外就是女孩是个比较缺乏原则性的人,常常妥协,又反覆。

  男孩群星云集射手座、天蝎座,是个对感情没太多耐心又控制欲比较强的人,月亮对冲金星、天王星,他在感情上的矛盾也是比较大的,而且也是一个情绪化的人。

  组合盘上太阳水星火星准确合相,对冲木星,这是一段很有冲击力的感情,两人会很有干劲的坚持在一起,但是看到月亮的相位便不太好了,月亮与天王星相刑,两人的感情不是平稳型的,而是变幻多端,这样非常容易心累,另外婚神星受到土相对冲相位的影响,压力非常大。

  从推运上来看,女孩最近是爱情失去方向感的时期,心情的起伏非常大,最好暂时不要逼迫自己去想婚姻大事,越想越不清楚,在这个时期应该冷处理一些,给予自己和对方更多的思考空间吧。

  大师推荐栏目

  爱情36计   你的另一半   为爱情求签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大师信箱:难道我就这样孤单一辈子2006-04-21 10:04:11
大师信箱:感情漩涡中迷失的巨蟹2006-04-19 10:18:00
大师信箱:处女体会不到水瓶的爱2006-04-14 09:57:54
大师信箱:爱上狮子姐姐的小狮子2006-04-11 12:08:09
大师信箱:屡屡被甩的金牛座女孩2006-04-06 10:24:56
大师信箱:天秤害怕面对的是什么2006-04-03 09:50:19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