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大师信箱:双子好想挽回天秤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0:02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

  我们是一个班的同学,恋爱从大一下学期,差不多五一开始的,可是在这个月初,也就是大概4月2号吧,我们分手了。

  事情是这样的,他那段时间一直不开心,对我也老发火,我就想问为什么,可他不说,那天是被我逼的,他说说了我会伤心,结果和我想的差不多,他说他和在一起没感觉了,我当时很冲动,就说分手。可现在我很苦恼,不知道怎样挽回我们的爱情,这感情持续了快
两年了,我们现在大三,我觉得我真的放不下他,他的脾气不好,所有人都劝我放弃,说是不值得,可我知道我不能没有他,他是我感情的全部。

  分开也有两周了,因为一个班,我们天天能见面,我还会默默的关心他,可他一直在躲着我。

  去年也是差不多3月底吧,我们也闹过一次分手,那次是我误会他了,那天吵完架就说了分手,后来我发现自己错了,就天天粘着他,他那时也说不想谈恋爱了,因为家里不同意,我们的恋爱是瞒着家长的。不过去年和好后,我们在一起很开心的,可这次,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挽回了。我不能像去年一样缠他,这样他会真的烦我,可我真的放不下他,好痛苦。

  我的性格有点急,他也是,我做事比较冲动,所以经常会把事情弄的更糟糕。他也说会爱我一辈子,我知道这是承诺,或者一时高兴的话,可我真的很想和他一辈子。他现在也是不想恋爱了,我该怎么办?我知道他没有爱上别人,我想我们还有机会吧?只是不知道怎样挽回?

  我们开始时,是他先主动的,因为他家在农村,我家在县城,他父母是农民,我爸妈都有工作的。开始时他老说自己配不上我,后来我说不在乎家境的,只要我们努力我们会很幸福的。我知道我很宠爱他,他不发火时还喜欢向我撒娇,有时候我觉得他像我的孩子,大概是我比他大的缘故吧。

  先写这些吧,希望大师指点,我真不想和他就这样结束!

  星象大师百变巫女回复

  星相资料

  男:太阳天秤座、月亮金牛座、水星天秤座、金星处女座、火星处女座

  女:太阳双子座、月亮双鱼座、水星双子座、金星双子座、火星天蝎座

  女孩是个典型的双子座,日金水合相在双子,拱双鱼座的月亮,女孩是个聪明活泼,待人真诚,又有些双面性格的人,海王星在星盘中的力量也很强大,使得女孩容易在感情中沉溺,无论对方如何对待自己,都希望能够坚持下去。

  而天秤座的男孩金火合相刑天王星,月亮在金牛座对冲土星,男孩对待感情的态度非常矛盾,有时候可以说是很不稳定的,有些挑剔,有些情绪化,而同时他又不希望感情真的变化,内心害怕受伤,自信不足,因此家境方面的因素都会使得他有负面想法。

  从组合盘上来说,月亮对冲火星,两人在一起常常有言词之争,吵架较多,另外日水合刑土星,又使得沟通不利,许多话在对方面前不能真实的表露出来,这样的吵架就是纯粹的伤感情了。不利两人的发展。另外金星刑冥王星也使得这段感情充满了破坏性。

  虽然男孩没有爱上别人,但是两人之间的误会累积已经非常的多,主要是个性上的因素导致吧,虽然谁都不想结束多年的感情,但是有时候也是没办法的

  大师推荐栏目

  黄大仙运程求签  恋人八字神准速配  命中注定的千里姻缘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大师信箱:孤僻痛苦的射手女孩2006-04-26 09:42:46
大师信箱:水瓶的心其实巨蟹不懂2006-04-25 09:59:53
大师信箱:双鱼射手剪不断理还乱2006-04-24 10:00:40
大师信箱:难道我就这样孤单一辈子2006-04-21 10:04:11
大师信箱:风雨飘摇的狮子与处女2006-04-20 10:52:59
大师信箱:感情漩涡中迷失的巨蟹2006-04-19 10:18:00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