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大师信箱:爱上大嘴巴的双子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0:01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辛苦了!

  我非常喜欢新浪占星的大师信箱专栏,几乎每天都要看这个专栏的文章,您的答复也让我学到了很多星座知识。下面说说我遇到的问题吧。

  我们是一个学校的。他性格非常活泼、直率、喜欢耍宝,有点孩子气,有时候又有点不羁的那种,而且看起来很 花心。我们没有说过话,但是彼此都认识。

  一开始对他有一些印象,因为他很活泼很出挑也很帅,但是并没有喜欢上他,直到那次我们走路相遇,他的朋友指着我说,这就是你喜欢那个女人啊,被我听到了。然后我开始注意他,后来我发现自己渐渐喜欢上他,我很喜欢他活泼直率而又幽默的性格,有些时候又挺可爱的。

  但是我们不是一个班的,也没说过话,那段时间真的很喜欢他,于是就问一个我认识的也认识他的女生要了他的QQ和MSN,加了他,但是没告诉他我是谁,总觉得有些尴尬,毕竟还没有说过话。

  刚开始聊的比较投机,后来他一直问我是谁,我告诉他了,他说不认识,还怪我为什么一开始不说自己是谁,他很讨厌被人一直蒙在鼓里。我100%的肯定他认识我,因为一个朋友曾告诉过我,这个男生经常在他们班男生面前议论我。但是他却说不认识,我当时很郁闷,一气之下就告诉他因为我喜欢他,结果,他竟然在同学那里大肆宣扬我喜欢他!后来我们班和他们班的同学都知道这件事。

  其实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我觉得他竟然把这种事情讲出去炫耀自己多么有魅力,太幼稚了,这让我对他的人品印象大打折扣,过去也许只是被一些表面的现象迷惑了。后来这件事情就到此为止了。已经过去有4、5个月了,但是我现在发现又开始喜欢他了,很郁闷,虽然知道他人品不怎么样,我们也没什么可能在一起,我真是自相矛盾。

  大师,请您帮我看一下我们的合盘,会不会有在一起的可能,以及即使在一起了的相处情况,谢谢您了。

  星象大师百变巫女回复

  星相资料

  男:太阳双子座、月亮白羊座、水星巨蟹座、金星双子座、火星金牛座

  女:太阳天秤座、月亮天蝎座、水星天蝎座、金星天蝎座、火星狮子座

  女孩的星盘绝大部分都集中在下方,太阳与土星合相,月亮金星落天蝎,是个性格内向,很注重隐私,不喜欢什么事情都晾在太阳底下的人,因此自己好不容易的把心意表露给对方,他居然在班上大肆的炫耀,女孩的不舒服是可想而知了。

  男孩太阳金星落在双子座,月亮在白羊座,是个有些浮躁而冲动的家伙,很多事情他不会去考虑那么多,水木相刑,他常常管不住自己的嘴巴,一些话没经过大脑就出去了,让人拿他没办法。

  两人的个性特征相去甚远,要想和谐相处实在不易,男孩天王星合女孩月金,虽然能给女孩带来不少新鲜感和强大的冲击力,但是随后就会发现太多的不和谐令得关系变得沮丧。另外女孩海王星对冲男孩金星,远看是朦胧浪漫,走近了却发现彼此之间难以做到心有灵犀。

  正如女孩所说,对男孩的好感只是因为被表象所迷惑,并非建立在相互了解和默契的基础之上的。最后只能是慢慢忘却了。

  大师推荐栏目

  易经找到好姻缘(女性算)  新月下老人爱情求签  旧爱X档案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大师信箱:天蝎处女三年浮沉情缘2006-05-09 10:32:19
大师信箱:不敢面对与白羊的结果2006-05-08 11:14:28
大师信箱:白羊女为魔羯患抑郁症2006-04-30 11:32:27
大师信箱:处女座对感情吹毛求疵2006-04-29 14:08:23
大师信箱:水瓶吻我却不愿意爱我2006-04-28 11:50:32
大师信箱:双子好想挽回天秤的心2006-04-27 10:02:14
大师信箱:孤僻痛苦的射手女孩2006-04-26 09:42:46
大师信箱:水瓶的心其实巨蟹不懂2006-04-25 09:59:53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