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大师信箱:魔羯女如何克服冷面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5:12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实在是被折腾得心力交瘁的才给您写这封信的,我和交往了6年的男朋友今年4月底分手了。我们本来早就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他提出来的,是因为有个双子座的女孩介入,他觉得忍受不了我的冷淡才提出来的。但我还是他的最爱。

  到现在为止我们分分合合了两次,一次坚持了两天,一次坚持了一个礼拜,每次都是他回来找我,我就接受他。但接受以后他希望我对他要有激情,有冲动,要无微不至的关心他,因为他觉得这六年只有他单方面在付出,而我从来都没付出过。

  我承认可能我们爱得深浅不一样,但谁不是在付出?只是我表面冰冷,但我还是对他不错的。我不喜欢把爱挂在嘴边,我不喜欢主动亲他,但这几次合完又分都是他想要我这样做,他想要回报。他说他变得自私了。我觉得他说的没错,回来以后他就不自觉的把我和那个女孩作比较。那个女孩交过好多好多男朋友,很会揣摩男孩的心思,对他很好,什么事情都替他做,所以他习惯了别人对他的付出,以至于复合超不过一个礼拜就又谈判再分手。

  我们两个人的条件都很好,他家庭条件好,我长得漂亮,身边也有人追,条件也得还可以。我现在很矛盾到底还要不要争取,分分合合真是让我们精疲力尽了。

  我诚恳地希望您能给我个指引,我们到底合不合适在一起,我们的缘分是不是已经到头了?我是去寻找新感情还是继续去维持旧感情?恳求您,谢谢!

  星象大师百变巫女回复

  星象资料

  男:太阳魔羯座、月亮魔羯座、水星魔羯座、金星水瓶座、火星天秤座

  女:太阳魔羯座、月亮天秤座、水星水瓶座、金星水瓶座、火星天秤座

  魔羯座是12星座对浪漫风情感觉最淡薄的一个星座了,一对恋人都是魔羯座的,这段关系可能会少了点什么,可以说是激情,可以说是浪漫,可以说是那种来电的感觉。

  女孩太阳魔羯座月亮天秤座准确相刑,在她的内心中常常充满着各种矛盾,这种矛盾的关键点就是对自己的不认可,月亮在天秤座本身是非常随意、温和并且具有美感的,但太阳魔羯座却要求自己一本正经,所以,与她恋爱的时候会感觉不到她的付出,这其实是女孩本身的观念问题。女孩从内心里排斥主动的做法,排斥任何可以冠上“风骚”名义的举动,认为规规矩矩,一本正经,不苟言笑才是正确的,或许,现在就是该改改这种观念的时候了。

  两人的相处太需要互动,而男人都是喜欢赞美的,多一些表达、多一些主动,让他切切实实的感觉到自己被爱着,难道不是很美好的事情吗?

  两人的组合盘上充满了爱意,但是太阳却被土星压抑着,这也恰恰暗示你们的问题出在不能很好的表达上面。如果这一点不能改变的话,这段关系很可能以结束告终,用自己的爱人去换一个教训,不知道女孩认为如何呢?

  大师推荐栏目:

  恋爱必胜术 情人冤家 潜意识爱情DNA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大师信箱:爱上如此天秤座浪子2006-08-24 19:37:19
大师信箱:大龄白羊男缘分未到吗2006-08-23 16:20:25
大师信箱:富家公子情迷双鱼女2006-08-21 18:24:51
大师信箱:爱上天蝎女孩不能自拔2006-08-18 17:25:57
大师信箱:等不到承诺的伤心瓶子2006-08-16 11:42:13
大师信箱:不顾一切爱上已婚双子2006-08-14 15:28:08
大师信箱:人瘦难道就是克夫相吗2006-08-11 10:39:01
大师信箱:焦虑的白羊男感情无依2006-08-09 10:11:05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