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灵数:看他是否值得你死心塌地(组图)

生命灵数:看他是否值得你死心塌地(组图)
2019年06月14日 17:08 科技紫微星座网

担心自己陷得太深,不知道自己的付出是否值得?不用急,通过他的生命灵数,紫微黄历网让你一眼就能看出答案!

生命灵数:看他是否值得你死心塌地生命灵数:看他是否值得你死心塌地

  喜欢上了一个人,为他歇斯底里无法自拔?担心自己陷得太深,不知道自己的付出是否值得?不用急,通过他的生命灵数,紫微黄历网让你一眼就能看出答案!

  计算方法:将你的出生年月日的各位数加在一起,直到最终得到一个个位数,例如1991年8月8日,则为:1+9+9+1+8+8=36,然后3+6=9,生命灵数即为9。

  生命灵数1

  生命灵数为1的他,其实是值得你这般付出的。你的死心塌地不会为自己带来伤害,因为他们也会同等地回报给你。他们在爱里,也同样是不遗余力。

  生命灵数2

  生命灵数2的他,有些小顽皮,有时候就仿佛一个淘气的孩子,会趁你不在的时候做一些“坏事”。所以是否值得你死心塌地呢?得看你是否计较这些,虽然可以装作视而不见,但是比较较真的人做不到。

  生命灵数3

  生命灵数为3,则说明他是个很追求与众不同的人,不会同一时间为同样的东西所着迷,包括对于感情也是这样的态度。他们是否会对你永远专一,谁也不清楚。

  生命灵数4

  这个生命灵数的人,你大可放120颗心,因为他们总是比较守规矩,而且思维方面也比较传统守旧。他们不是感情里的浪子,定不会让你失望。

  生命灵数5

  渴求刺激的这类人群,还真的是不值得你太过死心塌地的付出,因为他们的冒险精神很突出,随时都有抛弃你走掉的可能性。

  生命灵数6

  不是生命灵数6的人不值得你爱,但是对他们太过深爱也是不建议的。他们逢场作戏的能力很强,戴着面具的脸基本上让你看不出他们内心真实的想法,这很可怕。

  生命灵数7

  灵数7的他,比较追求自己的生活境界,热衷享受,是个吃不了苦的人群类型。所以对他们死心塌地不是个明智的举动,建议不要这么做。

  生命灵数8

  灵数8的人从来特立独行,他们不受条条框框的限制,活得更随性,也就容易成为负心人。他们只能在他们觉得喜欢你的当下对你好,可是时间一长,谁也难说他们是否会变心!

  生命灵数9

  灵数9的人其实心眼不坏,他们只是有的时候太过优柔寡断,并且不懂得如何去爱一个人。所以有的时候他们或许会让你伤心难过,如果你受不了的话,还是不要一开始就让自己太过深陷了吧。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