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座短文系列--恋爱与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9日10:12 新浪生活

  文/风儿

  在星盘上,第五宫代表恋爱,子女,偏财(赌博,中奖),游戏人生。第七宫代表婚姻,合同契约,与人合作。

  每一宫平均跨度三十度,从宫位来看,五七宫相距六十度,在占星上,六十度的交角称为六分相,是吉相,交角的双方相辅相成。所以婚姻并非爱情的坟墓,爱情使婚姻幸福,婚姻使爱情更新延续。

  一宫到六宫,都是与个人有关的内务,七宫到十二宫是与社会有关的外务。爱情首先和最终都是为了满足个人的(肉体)欲望,在爱情事件中,所谓“爱一个人没有错”不过是造成了恶果的男女的自辩词。爱谁谁谁本身是无所谓错,也谈不上对,就象人饿了要吃饭是生理需要。但其发展过程是很可能他人相关的,一个人为了果腹而工作或乞讨和为了果腹而偷盗是两码事。

  其实,搞清楚了爱谁谁谁首先是为了自己,而不是为了那谁谁谁,就不会觉得自己爱得多么正确无私了。个人的情欲,可以造福他人,也可以祸害他人,人世的种种罪恶,无不起源于个人私欲:权欲,物欲,情欲等等的膨胀。

  婚姻是两个人的契约,为了两人的利益,人不得不有所牺牲,与人合作嘛,总有所得,有所失,天下的便宜岂能让你都占尽了呢?只是,其他合同契约大都定个时限,这婚姻契约期限一说就是永远,永远没多远,人生一辈子,也就几十年,几十年算什么?天地一眨眼而已。

  问题是,人就这几十年,跟无期差不多,是太长了点,尤其当人的寿命越来越长,人际交流越来越广泛频繁,人的心思越来越活,别说一辈子,十年都难。照占星的推运,天王星换宫,比如说走完第一宫进入第二宫,是一大坎,而天王星平均在一宫滞留七年,所以会有七年之痒,这七年之痒如今可不是男人的专利了,其实从来都不是男人的专利,以前女人没钱没权只能动心不动身罢。

  网上还是网下曾有人建议来着?婚姻定期重省,好主意,毕竟短期内信守合同是多数人做得到的,只要这短期够短,一辈子,唉,不忠不义之人恒河沙数,人要是有忠义还要发明忠义这两字作什么?

  这个短期也不用一刀切不是?谁爱签一年还是一百年由签约的两人决定好了,要不嫌累,只签一天也是你俩的事。

  好了,爱情是为自己,婚姻是为俩人(的利益,的子女)。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人只为己,也捞不着好。婚外情第三者的行为就不必我多言了。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让我们来看看十二星座男女的另类婚姻说

  ◎长相漂亮的水瓶座女人,可能早就投入男人的怀抱里,不再高唱女性主义,独身主义了。

  ◎巨蟹座的女人不结婚,就好象专长没地方发挥。

  ◎火象星座的男人不结婚--没胆量!

  ◎结婚后的射手座女人,提升了哲学层次,明白了辩证法:男人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要肯定好的,否定坏的;要保留好的,接受坏的。

  ◎金牛座的女人,认为老公对她好是应该的;如果老公有什么对她不好的地,她永远记得。

  ◎风象星座的女人在挑选老公时,以买书来作比喻:双子座较注重书的畅销与否,天秤座较注重书的封面美观,水瓶座较注重书的耐读。

  ◎老婆的可怕之处有:火象星座的女人愈是会赚钱,愈喜欢指使老公;风象星座的女人愈是聪明,老公愈是拿她没皮条;土象星座的女人愈是长相不怎样,愈容易吃醋;水象星座的女人愈是娇滴滴,愈可能变心。

  ◎狮子座男人心中所认为最佳女伴有二:一是貌美,又有才华的,二是貌美,没有才华的。

  ◎对水瓶座的男人来说,恋爱是阅读一本充满趣味的小说,结婚是猛k一本枯燥乏味的著作。

  ◎魔羯座的女人,希望老公能给她带来快乐;魔羯的男人,希望老婆不要增加他的痛苦。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被征服的星座男女 (2001/08/08 18:16)
拉链小捣蛋--尴尬的星座挖趣 (2001/08/08 17:25)
星座爱人激气榜 (2001/08/08 17:00)
星座与电影--纽约鸟王 (2001/08/08 16:49)
十二星座与服饰风格 (2001/08/08 10:59)
星座美丽处方 (2001/08/06 14:03)
星座爱之疑惑 (2001/08/06 15:48)
十二星座迫婚成功率 (2001/08/06 16:3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