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适合的QQ头像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9日12:02 新浪星座

  文/落叶仙子

    

  白羊座男生:这个头像有点酷酷的,一看就知道是个急性子,很适合火象的白羊哦!

    

  白羊座女生:一头俏丽的短发,加上非常有神的目光,对于白羊女最合适不过了。

    

  金牛座男生:没有华贵的衣着,一副成熟稳重的样子,就是朴素的金牛座男生。

    

  金牛座女生:这个女生大大的眼睛,很有气质的样子,和金牛女的个性非常匹配。

    

  双子座男生:这只可爱的小企鹅看上去很聪明,是智慧型双子男生不错的选择哦!

    

  双子座女生:虽然是长发,但是很可爱,一张娃娃脸像极了精灵的双子女。

    

  巨蟹座男生:不用说大家也知道,巨蟹是最爱家的,除了这个厨师头像就没有更适合的啦!

    

  巨蟹座女生:巨蟹男生是厨师,那么巨蟹女生就像个小护士一样照顾着家人。

    

  狮子座男生:这个不用说了,头像所显示的动物,就是星座的名字。

    

  狮子座女生:看这女生抬着头,挺着胸的样子,和傲气的狮子女很像吧?

    

  处女座男生:处女是个博学的星座,这个带着博士帽,又稳重的男生,和处女座一个样。

    

  处女座女生:处女追求完美,但是他们是很朴素的哦,加上很有气质,这个头像完全表现得出来。

    

  天秤座男生:天秤男生都是绅士型,风度翩翩,还爱扮酷,这个头像将这几点全部包含在内。

    

  天秤座女生:都说天秤多出俊男美女,这个头像应该是女生里最漂亮的一个了。

    

  天蝎座男生:天蝎是12星座中最酷的星座,这个够酷的吧?

    

  天蝎座女生:天蝎和天秤女生都很美,不同的是天蝎女是魅力型,这个绝对够魅。

    

  射手座男生:射手是最可爱的星座,说到可爱,那么真人当然不如可爱的狗狗了。

    

  射手座女生:射手女生虽然不淑女,但也有她独特的特制,虽然只能看到个头,但是这头像一看就知道是个活泼的女生。

    

  摩羯座男生:摩羯座事业心强,看这头像都穿着应酬的礼服,跟摩羯男生最配了。

    

  摩羯座女生:摩羯座女生是最有古典气质的,这个女生看起来很古典哦!

    

  水瓶座男生:水瓶男大多是搞怪能手,看这个头像,够怪吗?

    

  水瓶座女生:水瓶座的好奇心可以杀死猫,看她眼睛睁的大大的,好象是有问题要问吧!

    

  双鱼座男生:双鱼就是鱼嘛,这里虽然只有一只,但是足够表现特征的喽!

    

  双鱼座女生:这个女生一副柔弱,惹人怜惜的样子,很适合小鸟依人的双鱼座女生哦!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与大侠气概 (2001/11/16 19:17)
适合你的星座咖啡 (2001/11/16 19:33)
星座情爱故事之偷心情趣商店 (2001/11/16 17:05)
十二星座女人败家指数 (2001/11/16 11:42)
相邻星座之超级对比 (2001/11/15 10:33)
十二星座展爱姿 (2001/11/15 10:44)
 十二星座如何看待流行 (6/10)
 十二星座之潜力篇 (5/31)
 千万别和十二星座争斗的地方 (5/22)
 十二星座面对烂货的反应 (5/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