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网友原创:蜷缩在内心世界里的蝎子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1日13:50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careforu

  去年的今天,我在等待你的回信,今年的今天,我在怀念和你的过去。

  多少次我取笑好友的痴情,多少次我蔑视别人的深情。如今自己也成了被自己所不齿的人了。我哭不出来,只能任由痛苦在体内游走,一丝一丝,似刀割,似虫咬。

  我疑心自己最美好的时光就要这样枯萎,周围的任何人、任何事情都丝毫不能引起我的兴趣,生活于我来说真的了无生趣了。

  每天我都会上网看星座运程,看你的,还有我的。有些事情虽然过去了,过去的干净且彻底,影响却总是留了下来。认识你以前,我都不知道还有星座学这一说。知道你喜欢看,我也就开始看了。也许到现在,你已经完全没有心情看了,而我却依然沉沦在你的气息里,通过和你有关的唯一来回味你的一切。

  每天都问自己:今天我是不是又比昨天忘记你更多一点,但是每天我不得不告诉自己:今天又想起了你多少遍。也许我根本就不愿忘记任何的一点一滴,也许在今后的岁月里,我只能依靠这些回忆活着。我害怕将来,我又期待将来;我害怕老去,我又希望现在是60岁。

  都说天蝎和巨蟹是天生一对,可是天蝎的我为何被巨蟹的你伤得如此之深,而最可悲的却是也许你始终以为你对我所做的一切于我都没有一丝一毫的影响,你也永远不可能知道你曾经如此地被人深爱过。知道了又能怎么样呢?结果还是一样吧。

  都说天蝎的人做事敢作敢当,我却丝毫没有沾上这点气息。蜷缩在自己的内心世界里,我宁可让感情在心里烂掉,也不愿告诉人一点点。我的生活始终离不开伤心、颓废和堕落。没有感情的慰籍,我失去了一切,包括生活下去的动力。于是我甘于沉沦。

  多么希望谁能告诉我该怎样生活下去,可是心里的这种感觉,却是一个人都不能说的,我担心有一天会成为自闭症或忧郁症,然后一点点的缩小下去,直至被土壤深埋。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网友原创:金牛与双子的爱情 (6/19)
 网友原创:浪漫的A型双鱼座女人 (5/18)
 网友原创:认识他是我一生的幸福 (4/23)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