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海之呼吸)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4日20:05 新浪女性

  文/海之呼吸

  当流星划过美丽的夜空,亲爱的,我伏谢上苍,让我今生今世与你相遇、相知。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亲爱的,我要和你一起度过……

  ●与摩羯座共度情人节

  受守护星土星的影响,许多摩羯男女对虚幻的东西,特别是爱情抱持了灰色的不安全感。他们不擅与人沟通,往往给人以冷漠的表象,容易在情人节意兴阑珊。其实他们还是想要有人陪过情人节放松身心的。实际的摩羯男女对于静态的活动比较偏爱,在约会时往往偏爱共同用餐。情人节时,选择一家僻静的饭店,一起享用浪漫的烛光晚餐是最适合不过的了,烛光与美酒可以使他们心情平稳,为一板一眼的摩羯座倍添感性的爱意。

  ●与水瓶座共度情人节

  天王星赋予水瓶男女以天才的潜质。一般说来,他们热爱知识,这也是所有风相星座的特质。同时,他们也因天王星的影响而表现出一种与众不同的特质,努力的显示自己的多元与创意。对水瓶男女而言,他们的约会通常是充满“知性”的。情人节时,如果你能够与他(她)一起去看一场超现实主义的画展,他(她)一定会让你有出乎意料的惊喜。

  ●与双鱼座共度情人节

  由梦幻之星海王星守护的双鱼座绝对拿浪漫当饭吃,他们天生就是恋爱高手。和双鱼座的人坐在一起真的会让人有想谈恋爱的感觉,而浪漫是约会的主旋律。有水的地方可以充分发挥双鱼座的魅力,情人节的时候,可以选择在海边、湖岸或河堤畔耳鬓斯磨、轻柔漫步。浪漫入骨的感觉可以让双鱼陷入爱情的漩涡,不能自拔。

  ●与牡羊座共度情人节

  受到火星主宰的牡羊人率性而洒脱,向来是个行动派,天生就像是带有阳光一样,喜欢户外的活动。绝对需要快活地释放囤积已久的热量,让他们能够热汗淋漓地共度情人节。骑车或开车兜风,可以和对方在车上享受追风的刺激速度快感,是与牡羊座共度情人节的最佳方式。

  ●与金牛座共度情人节

  受守护星金星的影响,金牛座相当注重生活品味,他们所期望的生活步调是缓慢的、优雅的。共度情人节时,送给金牛人考究的礼物是很重要的,可以满足他们对物质的渴望。他们对高雅艺术也有很高的鉴赏力,陪他们去欣赏一场音乐剧,可以倍添情人节的温馨气氛。

  ●与双子座共度情人节

  受水星影响的双子男女在情人面前通常是伶牙俐齿、反应灵敏而又幽默,情场得意的双子座最怕无聊,这会让他们觉得生命在枯萎。多样化的双子座不需要限制约会的方式,越随性越好。情人节时,一起去探访新奇的事物,发掘新鲜好玩的游戏,会让充满智性与心灵能量饱满的双子座对你更加专情。

  ●与巨蟹座共度情人节

   

  受到月亮影响的巨蟹男女多愁善感、细心体贴、心地善良;但又相当情绪化;拥有最佳伴侣的条件。他们内心浪漫,但又天生害羞,需要你主动来点燃他们心中的激情,因为不论男女,他们对于安全感的需求绝对会是一般人的N倍。共度情人节时,选择到你们相识或具有居家情调的地方一游,会让你们更水乳交融。想想和一个能够深知你心的温柔的人共浴爱河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呀!

  ●与狮子座共度情人节

  太阳是狮子座的主宰星,在恋爱中他们要做绝对的主角,一定要掌控全局才行,他们身上似乎有着永不消退的精力,浑身充满着干劲。和他们共度情人节时,你必须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让他们做你眼中的国王或王后。喜欢轰轰烈烈去爱的狮子座,不喜欢过于平淡的约会,选择华丽或拥有许多游乐设施的游乐园,可以活络情绪,让狮子座玩到更high。

  ●与处女座共度情人节

  在水星的影响下,土相星座的处女座拘谨保守,精神紧张。对于许多重要的事情都得再三考虑,恋爱的态度认真而又传统。情人节当天,他们可能会想看浪漫的爱情片,在爱情故事的感染下,情人间的情绪也将“渐入佳境”。

  ●与天秤座共度情人节

  由爱神维纳斯所守护的天秤座据说盛产帅哥美女,喜欢从容优雅的过生活。他们绝少粗暴,与他们相处总会让你感受到温暖而又甜蜜的气氛。在情人节里,选择可以欣赏高空美景的餐厅,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听音乐,还能够欣赏美景,对美学有专精的天秤座绝对是最最别致而又浪漫的时刻了。

  ●与天蝎座共度情人节

  火星与冥王星交织出天蝎座的独特性格。他们个性内敛,注重感观的享受,而且注重隐秘性,因此约会地点最好不要有太多干扰。情人节的夜晚,比较适合天蝎座施展动情攻势,那就尽情享受二人世界吧!你可以完全感受到天蝎座人令人窒息的浓浓爱意,度过一个充满诱惑和心跳的情人节之夜。

  ●与射手座共度情人节

  守护星为木星的射手座是个十足的乐天派,个性活泼好动,他们多半喜欢外出旅游。安排一段情人假期,而不仅是情人节当天,一起去游山玩水,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享受大自然的乐趣,无拘无束地把射手男女的原始情感激发出来。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落叶仙子) (2/4)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