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AQUARISCAT)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4日20:51 新浪女性

  文/AQUARISCAT

  2002年的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还在忙碌打拼的星星们打算怎样度过一个浪漫的节日呢?还要送玫瑰花吗?太落伍了,看看新新人类的星星们过节的方法吧。

  白羊座

  白羊座一向冲劲十足,热情似火的白羊座情人度过情人节的最好去处莫过于在夜晚的游乐场的摩天轮上面,可以来点刺激大胆的活动

  金牛座

  一向重视物质的牛儿们可以在情人节这个重要的日子里面去高级的餐厅享受一次法国大餐,用大量金钱换来的浪漫夜晚想必能让金牛座的情人终生难忘。

  双子座

  喜新厌旧的双子座一定会选一个平时很少去的地方,最好是有新意又好玩的地方,例如很有特色的吧,能够引起双子座人的惊奇和兴奋感

  巨蟹座

  喜欢和情人腻在一起的蟹子们当然会选择在家里的烛光晚餐,最好是和心爱的人一起下厨,共同炮制情人节的罗曼蒂克,最好是用完美食后,两个人互相倾听对方的心声。

  狮子座

  激情的狮子座在情人节的夜晚可以用最热烈的方式告诉对方自己有多么的爱他,暂时放下理智,让感情主宰夜晚。

  处女座

  共同回忆一下感情的发展道路,用堆积的情书证明感情的纯洁,要求专一付出的处女座情人需要你一心一意的陪他度过这个节日。

  天枰座

  天枰座的情人不断追求完美,也同样在情人节还有很久才到来之前就开始计划一个PERFECT的节日策划,或许有些小题大做,但对于他们而言,这样周密的计划是必不可少的。

  天蝎座

  神秘性感的天蝎座情人,同他们在一起,一不小心掉进他们深情的眼神中,就让情人融化在激情的火焰中吧~~~

  射手座

  浑身散发着活力的射手座的情人,在情人节里最好挥撒热情的地方就是迪厅里闪烁的灯光和震撼的音乐,那样才能将自身所散发的火热生命力及快感感染到别人

  魔羯座

  平日里内向的魔羯座,在情人节的夜晚,可以抛开害羞和不敢言语的心情,向情人大胆倾吐爱意,当然,还是会选择在安静的环境,最好是在清吧或者在家里。

  水瓶座

  脑子里充满新奇玩意又有一大票朋友的水瓶座,如果你没有建设性意见和预约的话,他的情人节很可能是和一大帮朋友出去吃喝玩乐了,最好是别人连想都不敢想的活动

  双鱼座

  最容易受浪漫气氛感染的双鱼座,最浪漫的事可以在情人节的夜晚带他们去临海的悬崖上,在星空下和涛声中,很快就会被感动的泪流满面了,HOHO,可以试一下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胡大奎) (2/5)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夏茂娟) (2/5)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赵宁) (2/5)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清风灵儿) (2/5)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