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星际巫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4日21:14 新浪女性

  文/星际巫师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将到来,各位兄台想必都在费尽心思要给自己的女友一个惊喜,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但是如何讨女孩子欢心呢?恐怕有点技术上的困难,本巫师,在这里传授几个锦囊妙计,希望给各位带来好运。

  牧羊座:牧羊座的女孩一向很有主见,情人节的那天,你可以考虑几个很不错的方案,但是不要自己做决定,你可以征求她的意见,看看她喜欢干什么,那一样是她最喜欢做的,也许你会认为自己太没有主见,但是牧羊座的女孩就是很喜欢自己拿主意,也很会突发奇想,说不定会拉着你去一些你从来都不会去也不想去的地方,你所要做的就是包容她,陪她一块座,这样的情人节是最浪漫的。

  金牛座:典型的居家型女孩,情人节那天,你不必带她去豪华的大饭店,只要带她去一个温馨的小饭店(比如说你们初次相识的地方),有美味可口的食物,不需要说什么过火的甜言蜜语,只要说些贴心的心理话,那就可以打动金牛座女孩的芳心,说不定,改天她还会亲自下厨来回报你的心意。

  双子座:对于点子奇多,好奇心旺盛的双子座来讲,情人节你一定要费尽心思,要找一个她从来没有去过人多热闹的地方,然后要陪着她好好的疯玩一下,绝对要比她还会玩,并且要老马识途的介绍更多好玩的东西给她,满足她的好奇心,那么双子座的女孩绝对会用一双崇拜的眼睛看着你,在她心目中绝对是一个超浪漫的情人节,双子座的芳心手到擒来,而你的回报也会多多哦!

  巨蟹座:对于敏感善解人意的巨蟹座女孩,情人节那天,你不用考虑到哪个饭店去吃饭,只要邀请她到你家里去,如果你的手艺够好,那么你自己动手烧一顿美味的晚餐,如果不行,不用担心,巨蟹座的女孩会大显身手的,绝对会烧一顿丰盛的晚餐的,外带帮你打理家里的一切东西,对于她来说,能够好好的照顾你,就是她最大的幸福。然后大家窝在沙发上看一碟爱情电影,或者听一曲经典的情歌,巨蟹座的女孩会觉得很浪漫的。

  狮子座:情人节的那天,一定要捧着一大束她所钟爱的鲜花到她家接她,给足她面子,然后带她去一个很豪华的大饭店,共进晚餐,一切以她为中心,就算她说的有什么地方不对,也是对的。反正把她当女王一样对待,那么就对了。

  处女座:这个星座的女孩一向要求不多,情人节那天,也无需刻意准备什么,只要陪着她一块吃个饭,做一些她平时喜欢的事就可以了,比如说去看场电影,去看个夜景,并告诉她愿意以后每年的情人节都陪着她一块过,她就会很满意了。

  天平座:天平座的人一向对于生活要求很高,吃的.穿的.用的一切都要是最好的。所以情人节那天你首先自己要打扮的精神奕奕,然后一定要带她去一个环境幽雅气氛佳,但是又很安静的地方,享受一顿美味的晚餐,并且赞美她穿的很漂亮,很会打扮,一定会哄的她开开心心,那么天平座的女孩也不会吝啬,会说一些你感动的甜言蜜语哦。

  天蝎座:天蝎座的人一向注重隐私,所以你同样也要配合她,约会的地点一定要选一个人迹罕至的地方,或者是一个饭店幽暗的小包厢里,送上你的情人节礼物就行了.天蝎座的情人是非常热情的,你只要全力配合她,一切就OK了,绝对会让你过一个火辣辣的情人节。

  射手座:射手座的情人是很难掌控的,她们热情奔放,热爱自由,你如果安排的节目没什么创意,说不定她会中途开溜哦,所以情人节那天你要选择一个射手座最近所喜爱的地方,也许你会说没有新意,但是对于玩起来象孩子一样的射手座,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会非常热衷,当你看见射手座那开心的笑容,你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山羊座:山羊座的人,为人认真勤恳,对于赚钱非常的热诚。情人节那天,你如果打算用鲜花和烛光晚餐打动她的芳心,是绝对行不通的,也许还会被她误会成一个爱乱花钱的家伙。你还不如情人节当天批发一大批的玫瑰花,相约她一块去卖花,她会干的兴致勃勃,然后把赚来的钱如数交给她,当作情人节的礼物,这个方法绝对是很有效哦!

  水瓶座:水瓶座的人一向朋友比情人重要,说不定情人节的那天还会呼朋唤友的一块出去玩。你要表示大方的接受,并且在她的朋友面前表现的落落大方,玩在一块疯在一块,但又表现出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是最重要的。水瓶座的女孩会给你很高的分数哦!

  双鱼座:双鱼座的女孩本身就是一个很浪漫的人。情人节那天你只要捧着一大束的鲜花加之无数的甜言蜜语,那么双鱼座的女孩就会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了,至于在那里吃饭,不是重点,那些甜言蜜语就是最美味的美餐。:)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红袖小仙) (2/4)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王静) (2/4)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雷蕾) (2/4)
 十二星座面对黄色笑话(屏屏点点) (2/4)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