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十二星座讲黄段子(灵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5日10:56 新浪女性

  文/灵魂

  工作之余,旅途间隙,为了解除疲劳,不好人会讲黄段子打法时间,12星座的人会各有什么表现呢?让我们来看看。

  白羊座

  这个星座的人讲起黄段子可是称的上肆无忌惮,边讲还会边用手比划。如果他想讲就是打雷都不能阻止他,完全不会注意周围的环境,注意不要吓坏了路过的小朋友哟!

  金牛座

  表面老实的金牛座其实很有色心,但是他们一般不会在公众场合讲黄段子,他们会和好朋友分享这些段子。如果其他人在讲,金牛座人也会竖起耳朵听,但是他们不会插嘴。

  双子座

  他会像传播一切信息一样不遗余力的传播黄段子,而且他还会记住精确的细节,以及自己添加的细节,他急于看到收听者的反应,你最好作出很震惊的表情。

  巨蟹座

  感性温柔,但是谁说他没有性趣?他不爱讲黄段子,一付温文尔雅的样子。其实窝在家里看写真集,录像带才是他的终极爱好!

  狮子座

  霸道的狮子座人,如果对黄段子产生兴趣,你就要小心了!不管你想听还是不听,他都会喋喋不休的不断讲解

  ,无论你吃饭还是去洗手间都要听完了才准走人!你不能无视他的存在。

  处女座

  崇尚完美,有洁癖的星座。有人讲黄段子,他们会皱眉头走人。如果他们在讲黄段子,那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估计他们的注意力其实完全不在那个笑话上。

  天秤座

  艺术的星座,即便是黄段子也不失优雅本色。他们会把最令人惊叹的段子隐藏在平静的语气中,听完了才会让人恍然大悟。

  天蝎座

  神秘性感的天蝎座人,讲起黄段子,绝对是高手,从古到今无所不知。但是千万不要把这些段子的主角和他联想在一起,否则天蝎会立即变脸,以后他会考虑把你加入他的段子。

  射手座

  很随性的射手座人,没有特别爱好,不会刻意讲黄段子。他们一时兴起会见,讲过之后会立即洗脑,又去忙别的有趣的事情了。

  魔羯座

  很严肃的魔羯座人也需要黄段子来调节,不过他们不会轻易讲黄段子,除非他经过严密调查,确定讲黄段子不会对他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

  水瓶座

  新新人类的瓶子,对稀奇古怪的事情一向充满了兴趣。如果这个黄段子有够新奇。他会记来来讲给人听,其他人的侧目对不受约束的瓶子丝毫不起作用。

  双鱼座

  柔情似水的鱼儿要他们自己讲黄段子,他们可能会不好意思。但是他们听黄段子可以容忍各种类型,是很有包容力的人。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胡大奎) (2/5)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夏茂娟) (2/5)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赵宁) (2/5)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清风灵儿) (2/5)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