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showersgai的个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7日15:00 新浪女性

  网名:showersgai

  性别:女

  年龄:23

  星座:射手座

  我是一个典型的射手座女孩,热爱自由,爱哭爱笑,喜欢东奔西走,宽宏大量。但是有时很情绪化,高兴时觉得世界美好,充满希望;情绪低落时看什么都不顺眼。做事情喜欢从兴趣出发,只要有兴趣可以接受十分枯燥的工作;一旦对其失去兴趣就会半途而废。

  对于星座我在多年以前就很有兴趣,并有一定的了解。自从去年第一次登陆新浪占星网站,就对其产生了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怀。每天都必须登陆看看有什么新文章。有时对也想发表些评论,但不知什么原因,注册后一直无法登陆论坛,少了不少与各位专家交流的机会,真是遗憾。这次希望成为“星情性趣”栏目业余主持人,与各位携手为新浪占星网站发展进一份力量。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