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showersgai)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7日15:03 新浪女性

  文/showersgai

  山羊座

  这个日子是他等待已久的,这天发生的每一件浪漫的小事看起来不经意,但其实都是他精心策划的。

  水瓶座

  他会约一大堆朋友出来玩,其中一定有他喜欢的那个,他会在不经意中给她幸福快乐的一天。

  双鱼座

  不管这一天过的怎样,你都要让他觉得这一天过的非常浪漫,是这一生中你过的最幸福的一天。

  白羊座

  他也许会带你到郊外享受新鲜的空气或者带你到闹市享受节日的气愤,但不管怎样你都会感觉到他的热力正在将你融化。

  金牛座

  如果你送他一份厚礼,他会在今后一年中俯首甘为孺子牛的。

  双子座

  这一定会事劳累的一天,这一天中他不仅会带你跑遍所有热闹的地方,而且会让你惊喜连连,没有一刻放松。

  巨蟹座

  这一天对巨蟹座来说太重要了,如果你在这一天每一件事都做到他心中的满分,说不定他会向你奉上求婚戒指呦。

  狮子座

  狮子座最喜欢热闹,这天他一定会带着他的心肝宝贝到最热闹的地方,向全世界展示他的幸福快乐。

  处女座

  爱干净的处女座会选择这天将这个世界清理干净。

  天秤座

  最讨厌凡尘俗世的天平座,不会在这一天带着女朋友到街上,他宁愿选择躲在小屋里享受两个人的浪漫。

  天蝎座

  个性喜欢争强好胜的他,情人节一定要过的超级浪漫,这样才能显示出他的超级魅力来。

  射手座

  对于射手座的人,情人节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只要过的幸福快乐,每天都是情人节。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讲黄段子(veroo) (2/7)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奎木狼) (2/5)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夏茂娟) (2/5)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赵宁) (2/5)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