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豆豆的个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8日13:45 新浪女性

  网名:豆豆

  性别:女

  年龄:24

  星座:双子座

  我是一个湖北女孩,双子座,O型血,具有很典型的双子性格。有开朗活泼的一面,也有敏感消极的一面。不太在意别人怎么看我,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快乐,因为快乐和忧伤都是很具感染力的。

  也许是天王星落在天蝎座的缘故吧,我一直对星座都很感兴趣,新浪星座是我每天都要来的地方,自己下载了占星的软件,也试着给自己和朋友分析了命盘,他们都说还挺灵的,呵呵,不过,还是有很多不大懂的地方。希望能够多认识一些和我有共同兴趣的朋友大家一起研究哦!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