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candy的个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8日14:19 新浪女性

  网名:candy

  性别:女

  年龄:20

  星座:水瓶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生,喜欢开玩笑,对事物都有一套自己的看法,特别钟情于星座的探索。虽然没有什么大的结论,倒也凭借所知道的星座知识为好友解决过一些感情上的问题,因此也自认对星座的事有一定的了解,要解决网友们的问题应该是没问题的。

  我现在是个大学生,有较空闲的时间,这次的应聘对于我将来求职肯定有着一定的帮助,而且可以说和我的专业有一定的联系,也可以让我学到更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再说我自己也正经历着一段感情,因此也有非常充足的情感来述说星座感情方面的故事,因为水瓶座是一个爱幻想的星座,所以说到编星座故事水瓶座应该是最拿手的,所以我希望能够得到业余星座主持人的工作。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