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乐乐的复试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2日16:19 新浪女性

  文/乐乐

  一、自由写作

  星座故事之乐乐的好朋友篇

  原来牡羊也痴心

  好朋友ff是一个牡羊座的女孩子,很爱好运动的女生。开朗活泼,还有点象男孩子。但是在她内心深处,却是很感性的。

  她喜欢一个男生,那个男生也喜欢运动,是天秤,同样也是个挺帅的男生,也许因是新疆人吧,她说像《天是红河岸》里的卡尔。可惜的是,因为一些原因,他们只同学了一年,那个天秤去了一个离ff两千公里以外的陌生的城市。虽然已经过了好些日子,可ff仍然在牵挂着他。暗恋的日子像柠檬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可这样的日子并不好过,就连我们这些“狐朋狗友”见了都心疼。但ff总会以自己的方式表达这份感情,过节时寄去一张贺卡,在他生日时送去一份祝福。虽然她知道他有一个美丽、温柔的女友,但是她还是不要求任何回报的执着的送着那份属于她的祝福。说实话,我很感动。爱的最高境界是没有自私只有给予!

  模糊的距离朦胧的“美”

  Turebi是我快8年的好朋友了,也是双子,但是不是花心大萝卜。

  Turebi在初中的时候喜欢一个非常优秀的男孩,狮子座的。这个男孩是个优等生,学习好、体育好、什么都好。初中三年,Turebi都非常认真的暗恋着那个男孩,她总是远远的望着他。初中毕业以后,Turebi和我去了不同的学校,后来在碰面的时候,问起她,她说她仍然喜欢那个男孩。上了大学以后,Turebi去了日本,有一天,他居然主动在QQ上找到Turebi,这另她又是惊奇有是高兴,她激动的来和我说,其实我也为他高兴。但是过了一段时间我们才发现,那个以前在我们心目中很优秀很酷的男生居然到处问女生愿意作他女朋友么?这时候,Turebi有些失落,她的心情我很了解,一个曾经以为是自己值得喜欢的人,竟然是这样一个人……后悔么?不是;庆幸么?也不是……感觉复杂,可能是距离产生美!

  水瓶座的电话

  Connie和我是室友,算是女中豪杰。在她老家,有个男朋友,一只大蝎子。因为Connie是在外地上学,所以她和她的蝎子经常通电话,而且是煲电话粥的那种。Connie打电话是全宿舍最有特点的,开始她总是柔情似水,当出现一些小问题的时候,她就开始歇斯底里、心情澎湃,说到动情处还会一把鼻涕一把泪。常常弄得全寝室人心惊胆战,打心底里同情电话的那头。可是我们也无能为力。在我们担心的时候,电话的这端忽然笑了……吓人啊,我们也放轻松了,于是connie比刚开始打电话还要温柔,我们终于明白什么叫小鸟依人了。世界又恢复了和平!!!蝎子也真厉害!!!

  以前快乐的小蝎子

  有一个天蝎的好朋友叫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看起来很淑女~其实!嘿嘿~:)

  她也是在外地读书,有一个天秤座的男朋友,他们之前是很好的。他常常打电话过来问候,而她也常常和我聊起和天秤在一起的那些让她很感动的日子。

  在我们眼中,他们是最幸福的一对,多让我们羡慕啊!但是等她假期回去的时候,她在网上告诉我,她和他分手了,原因是他找到了新欢。我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只能在网上安慰她几句。记得上学期的时候,那时候,我们流行给心爱的人叠幸运星。她那个时候天天叠,叠了一共999颗,结果……这结果真没让我想到。

  天蝎的人总是很重感情的,她也是,当初她是多么珍惜他们这分感情啊。

  现在开学了,我又见到了她,她真的憔悴了很多,可是她有不能放开自己,这更让我心痛。不知道是距离的原因么……在爱情里,距离到底起着什么样子的作用呢?

  是考验?是阻碍?还是……希望她可以振作起来,象以前一样快乐!

  二,回答网友问题

  1、摩羯座的暗恋故事(新浪网友:zlf1819)

  他是一名优秀的高三学长,也是女孩子们追求的焦点。我们是在一场辩论赛上认识的。他们那个队获得了胜利。而我获得了最佳辩手奖,后来我成了校园电视台的主持人,我们又因为一次录节目再一次相处。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喜欢上了他。他对我也很好,但是我想,我们不应该就这么说再见的。在一次聊天中我知道了他也是摩羯座的我看过了很多星座的书,知道摩羯们还是很有缘的。我不甘心于胆怯的暗恋但是我又不想去打绕他忙碌的生活。我好苦恼啊!满脑子都是他的影子,见到他时又开不了口……我该怎么办呢?

  1、zlf1819:

  你们现在是高中生,所以学习的压力是很大的,应该是最大的。而他现在高三,是人生一个很重要的转折点。这点你也很了解,你自己也说“但是我又不想去打绕他忙碌的生活”。如果他因为你而不能升入理想的高校深造,那先不说他的感受,你肯定也是很过意不去的,不是么?而且你也要继续升学的。摩羯座的人一般都是外表冷淡,但是内心却时常早已暗恋别人,我想你或许就是这样的吧?但是我想,你目前真的应该把这分感情埋在心中,等你们都毕业了再说也不迟。

  初恋的时候,摩羯座的爱情讲究计画周详,讲究终生相守,这并不是由一次一次的恋爱中学习而来,在摩羯座的初恋时,就已经抱定了这个原则。我一向赞同摩羯座这种谨慎的态度。不过,对於你的初恋,我想提供不同的意见。我希望你能用更轻松的态度,来进入这一个人生的特别阶段。

  如果你现在还在等待初恋,不如就先来认识初恋的特点吧。我想,初恋的最大特点是成功率不高。绝大部分的人的初恋都很美,可是结束得很惨。你想想:如果不是还有第二次、第叁次的恋情,怎麽会叫做“初恋”呢?

  初恋的第二个特点是把爱情的幻想落实到真实的情境中。你会把对人的幻想、对爱的憧憬,拿到现实中来印证,修正了那些不切实际的观点。

  所以,摩羯座的你是不是有必要,在初恋时就想着结婚生子的大事呢?当爱的感性冲动来临时,一定要用理性的思考来加以筛检吗?你何不放轻松一些,摆开压力地享受初恋的美妙滋味?

  既然计划初恋有“永恒的结果”是不切实际的想法,何不把它当做是一段成长的过程?用心去投入,用心去学习,即使挥别初恋的时候,也不会一无所获。

  2、狮子女孩与天蝎男人(新浪网友:小树尔)

  我是狮子座的女孩,爱上了一个大我9岁的天歇座男人,当然,我们是轰轰烈烈的相爱了,可是因为是网恋,只见面了一天,分开后的日日夜夜(到现在已经有两年多了),我没有一天放弃过对他的思念。虽然我受不了寂寞,和别的男孩关系很好,但是我心里有数,最爱的最想嫁男人可是他啊!

  不过后来我发现了他有了新的女朋友,并且写信的时候对我也冷淡了.....虽然后来他依然对我表白他是真心对我的,我的心里面已经不再那么信任。可说到底,哪怕他是别人的,我也依然对他情不自禁,毫不抗拒!

  在星座的性格分析上我发现了,这两个星座是两个极端:要么互相吸引,要么互相排斥!真的,有时候他给我的感觉好的不得了,他爱我也是全心全意,可是有时候呢,我们又各自很冷淡,甚至不知道如何相处了...我很怕他真的在我们偶尔互相排斥的时刻离开我...我不知道我们是否真的可以,虽然星相说上我们不是最相配的一对,可是我多么喜欢这种强烈的热情,难分难舍的热恋的感觉啊~~~谁都无法给我这种难忘的感觉,哪怕下一秒就是失落,我也要定这一秒的冲动.....我觉得我们之间也不存在谁控制谁的关系,也许因为我比较小(今年19),他总是给我一种很强大,很安全也很积极主见的感觉.....只是我很怕我们将来会有什么不和谐。

  2、小树尔:

  首先,虽然你喜欢他,那么爱他,但是你觉得他会接受你么?他对你是什么感觉呢?这些你了解么?

  狮子座基本上是个很以自我为中心的星座,狮子的初恋脚本往往很精彩,可惜结局却常常留下遗憾。这项特质和狮子座对这分恋爱的过度憧憬有关,更和那些浪漫的小说和电影有关。在真正谈恋爱之前,狮子座已经先为自己的恋爱写下了脚本,画好了蓝图。

  在这套脚本中的情节,大部分都模仿自电影或小说中的情节这些的浪漫幻想占据了小小的心灵,变成爱情最高指导原则。

  如果有一天,当初恋真的来了,其中的情节也就可能像罗曼史小说一样,所以浪漫的狮子这样膨胀小小的浪漫,其实何不让爱变得轻松些、自然些。

  初恋是人一生的美好回忆,如果你坚持要爱得像一首诗、一个梦、一部小说、一场电影,小心你的一生会有了第一首伤情的诗,第一个心碎的梦,第一部苦情小说,第一场悲剧电影。

  天蝎座的男子是个强者,不管他看来是不是很凶悍的样子。你绝不可只以他的外表来看这个男人,他内心的强悍绝对是你前所未见的。你很难再看到这样的男子了,他是那么的有自信、冷静,虽然他仍旧是热情的,不过这点却是很少人可以看得出来!

  更少人知道他是如何的渴望爱情,就像是在撒哈拉沙漠上渴望水一般。他的热情极度强烈,如果你很怕会被他的热情给烤乾了,然而最主要的问题就是谁吸引谁。他的火气很大,这点你可得要知道

  不要在你无意中,让他吃醋了,你才发现他有个大脾气。他的占有欲太强了,位12星座之首,他的眼睛更揉不进半粒砂子。而且千万别伤了他的心,虽然他很坚强,但他却很易感;不要忘了,他可是个有破坏力的『复仇者』喔!

  小狮子,你对你们这分爱情的憧憬虽然很浪漫,但是憧憬始终只是憧憬,并非现实,你说你离不开他,但是呢?你们却至今什么也不是。而且当你么进入一个爱情的时候总是不知道那个爱情里到底是怎样的。就象一个围城,城里的人想出来,而城外的人想进去。而蝎子的爱情,虽然不是那么好进去,但是更没那么好出来。所以,你要想好,衡量好。不要因为是一时很爱他,就冲混头脑,以为自己一辈子都很爱他。

  三,写评论:“射手心中的春天”

  -------爱情证书

  人家都说相恋容易相处难,很多人都在苦苦追寻自己的爱情,熟不知爱情离幸福还是有好大一段路程的。能把爱情变成真正幸福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就象孙燕姿《爱情证书》里唱的,我们为爱还在学,学沟通的语言,学着谅解,学着不流泪。等到我们学会飞,飞越黑夜和考验,日子就要从孤单里毕业。我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来交换多一点点的幸福,就算幸福还有一段路。等我们学会忍耐和付出,这爱情一定会有张证书,证明从此不孤独。

  但是真正能取得这“爱情证书”的人并不多的,当你取得爱情证书的时候,于是乎你也得到了幸福。

  不过不管怎样,就算曾经被伤害过,也不要记的太清楚嘛~这样最后伤痛的人是自己呢。因为憎恨是没有好处的,对谁都一样呀。而且更别因为某一个人犯的错误而让他代表了一个星座哟~要不然这个星座的人会丢你西红柿的哟~!其实人是不能和人比的,也并不是每个星座的人都和其星座所写一模一样,我们是独自存在的个体,同时也互相联系。我们是有区别的,我们是我们自己,并不是星座本身。那样的话我们会失去我们本身的意义的。我们了解星座,是为了更了解自己,这样才能和周围的人还有自己更好的相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星际巫师的复试文章 (3/2)
 小鸭蛋的复试文章 (3/2)
 风中的薇奥拉的复试文章 (3/2)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